人人有獎!最受歡迎的尾牙小禮品推薦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農曆年前,歲末年初之際,尾牙是相當重要的傳統佳宴之一,抽獎更是各位期待一整年的環節呀!(抽機票抽機票🤑

大家紛紛摩拳擦掌,希望最幸運的大獎得主就是自己,但若發送各式的小禮品,營造在座各位都是贏家的的氣氛也是相當優秀的呀,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既熱門又經濟實惠的尾牙禮品有哪些選擇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兔子」相關客製化禮品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贈送兔子造型的各式尾牙禮品再適合不過啦!除了可愛造型的小白兔以外,還有許多帥氣與搞怪的小兔子們供您挑選,既實用又美觀的客製化禮品應有盡有,是相當應景又獨特的禮品選擇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滿滿過節氛圍的實用小物

年節將近,充滿過節氣氛以及儀式感的實用小物是送禮的首選呀,喜氣洋洋的圖案與文字,在充滿溫暖與相互祝福的氛圍中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同時還能創造更有質感的生活,千萬別錯過這些炙手可熱的小禮品呦!

印上吉祥與祈福話語的杯墊可是相當熱銷的呦,不僅是辦公室內人人必備的實用小物,既文青又可愛的外型是不是非常讓人愛不釋手呢?

(圖片來源: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最怕遇到手機沒電的焦慮情況,行動電源能說是人手一臺、不可或缺的存在呀,加上擁有財神爺招財進寶的祝福,可說是尾牙送禮的不二選擇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ID卡、證件與名片可說是每位上班族都必須隨身攜帶,因此卡套及伸縮掛帶絕對是必備小物之一,作為禮品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在玲瑯滿目的尾牙禮品中,除了有相當搶手的小家電、各式各樣的3C用品以及獎金等大獎外,不可或缺的是慰勞員工及歡慶過節的心,為了創造共喜共樂、人人有獎的溫馨年末聚會,快到集比挑選心意滿滿的客製化禮品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