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吉祥話大補帖!新年禮物推薦

時間過得好快呀,再不久後即將就要邁入2023年啦,新的一年又是全新的開始,首先要面對的是一場超大型社交現場–春節期間的家族團聚,不免俗需要準備一些長輩們愛聽的吉祥話以及各式各樣的新年賀禮呀,您都準備好了嗎?讓小編來幫您惡補一下吧!

(圖片來源:freepik)

一、兔年諧音吉祥話!🐰

鴻圖大展=鴻兔大展🐰

玉樹臨風=玉兔臨風🐰

各種兔子的諧音放在吉祥話裡,是不是感覺莫名的可愛呀,其他還有錢兔似景、揚眉兔氣、迎春玉兔開運招富等,無論是卡片上、紅包袋上或是春聯上的吉祥話都幫您想好啦,各種行大運、發大財的好話都可以用「兔」字玩得可愛又體面呦!

二、推薦您大人小孩都愛的兔年禮物🐰

首先是實用的禮品選擇,既可愛又搞怪帥氣的兔子造型隨身碟,是不是超級吸睛又不可或缺呢!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兔年的到來也要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點「兔」的元素呀,可愛的客製化禮品,兔兔公仔推薦給您!軟萌無害的小兔子是不是相當療癒呢?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新的一年想要獲得高質感並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嗎?都幫您準備好啦!兔子造型汽車芳香劑以及防滑的杯墊飲料提袋,皆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讓集比幫您挑選各式各樣極具創意與品質的新年禮物客製化禮品,快到集比官網挑選看看吧!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