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純真回憶,「嘉諾撒聖家學校—制服客製化造型卡套」

回首學生時期的自己,是否覺得小學的時光是如此天真又美好的呢?

嘉諾撒聖家學校是位於香港的一所天主教女子小學,希望可以建立一個讓學生相互學習與互相關愛的學習環境,期望學生得以六育均衡的適性發展。

嘉諾撒聖家學校

(圖片來源:嘉諾撒聖家學校)

而這次要來分享的是集比替嘉諾撒聖家學校製作的客製化禮品,是充滿回憶與紀念價值的學校禮品–「制服客製化造型卡套」

「具有深刻回憶價值的紀念性禮物」

制服是學校最具代表性的物品之一,每間學校都有代表性的制服樣式,因此嘉諾撒聖家學校認為校服的造型是最適合製作成具深刻回憶與意義的紀念性禮品,也剛好相當適合製作成客製化造型卡套

「仔細聆聽、細心達成」

業務A有提到合作的過程中,無論是卡套的款式與掛繩的選擇嘉諾撒聖家學校皆有所用心,而集比皆仔細聆聽學校對於卡套的圖案需求與學生的安全性考量後,細心地替學校製作最安全無虞又完美的紀念性禮品,努力地達成嘉諾撒聖家學校的要求。

嘉諾撒聖家學校-客製化制服造型卡套

(圖片來源:xebe)

只有在就學期間需要穿著規定的制服,離開學校後便再也沒有人會要求你穿著統一的制服,釦子扣好、衣服紮好,隨著年齡增長更沒有機會再穿著制服,成為年少的代表,就借由學校禮品一起懷念學生時期的純真與快樂回憶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