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的發明是場意外?造型隨身碟推薦

在台灣,幾乎每條大街小巷裡,都能見到摩托車的身影,摩托車幾乎是台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汽車與飛機的發明十分廣為人知,但你知道摩托車是誰發明的嗎?

(圖片來源:freepik

1885年,在發明家 Gottlieb Daimler 以及引擎工程師 Wilhelm Maybach 的手中,有一輛叫做 Daimler Reitwagen 的摩托車誕生了。它,是第一輛使用內燃機的摩托車,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輛真正意義上的摩托車!第一個字 Daimler 取自發明家的姓氏,而 Reitwagen 則是德語中「騎車」的意思。

摩托車是意外之下的產物?

你是不是也發現了呢?這位 Gottlieb Daimler 亦是發明第一輛四輪汽車的人呢!原來,摩托車的發明,是因為 Daimler 和 Maybach 在發明汽車的過程中,要測試他們想用在汽車上的內燃機是否行得通,而將其放在木製腳踏車上,才意外形成了世上第一輛摩托車!

(圖片來源:wikipedia

在發明的過程中,除了原先的目的,還有可能達成意料之外的美好結果呢!看完摩托車的發明故事,是不是也激起了你創造的熱情呢?探索各種事物原先目的之外的可能性,也許能挖掘出創意十足的點子呢!

不只是交通工具 摩托車的更多可能

除了作為交通工具,摩托車是否還有更多種可能?

底下的圖片亮出來,重機迷們大概再熟悉不過了。摩托車化身為收藏品、 公仔等等,是超商集點或展覽紀念品都經常出現的產物。但這輛重機的能耐超乎你想像──它,竟是一個造型隨身碟

這款重機造型隨身碟,全黑色設計帶著要驚艷全場的殺氣!立體的它可作為公仔一般的擺飾,這輛一擺上桌,要令人眼紅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以下這款造型隨身碟,則是以復古的金屬質感與色調打造而成,吊飾孔設計可讓它搖身一變成為鑰匙圈,陪你上山下海。不同容量的儲存空間可以選擇,傳輸功能佳且兼具帥氣外型,令人愛不釋手,是重機迷絕佳的客製化禮品選擇。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收藏品可以轉變成更為靈巧、易攜,又多功能的產品,不再限於桌上或櫥窗內的擺設,而有了更多的運用價值。集比一直以來抱持求新求變的精神,致力於發展更多樣化的創意客製化禮品。你也是交通工具迷嗎?你也喜歡收藏公仔嗎?不管是金龜車、跑車還是飛機,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造型隨身碟,盡在集比,也歡迎探索其他品項的客製化禮品喔!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