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東西不要送!兒童節禮物避雷名單必看 深得孩心的兒童節禮物推薦

隨著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到來,家長、師長們,是不是又在苦惱兒童節禮物要送什麼呢?究竟是哪三種類型的東西是兒童節禮物的地雷?送什麼禮物才能深得孩心?有同樣疑惑的你,別錯過本次的兒童節禮物推薦囉!

(圖片來源:unsplash

兒童節禮物避雷名單:

  1. 字典、評量

這類禮物看似實用,實際上可能造成小朋友更大的學習壓力,在原意為促進兒童福祉而訂定的節日中,送字典、評量或參考書?別鬧啦!

  1. 文具

送文具固然是孩子們每日用得到的,實用性極高,然而,重複性也很高,可能讓孩子心裡感到被敷衍、失望。

  1. 填充玩偶

首先,台灣幾乎一半人口為過敏兒,而填充玩偶便是容易滋生塵蟎的物品,簡直是過敏原萬惡的大本營;其次,孩子對玩偶的興趣不一定持久,玩偶的下場可能是被丟棄。

(圖片來源:unsplash

送禮送到心坎裡 還能解決問題

根據國小教師的經驗談,剛上小學的小朋友最常發生的生活難題,就是無法自己好好吃飯、不專心吃或是一直含在嘴巴裡,以及東西散亂不善整理。如果兒童節禮物可以幫助孩子解決問題,又能符合孩子的審美與喜好,豈不是一石二鳥!

以下推薦兩個東西給您,透過兒童節禮物,也能解決生活問題!

  1. 和喜歡的卡通人物一起吃飯:客製化環保餐具

育兒網站的家長們常驚嘆:「巧虎做什麼,寶寶就做什麼!」「巧虎讓我的孩子主動刷牙!」孩子喜歡的人物,是他們在學習新事物時的一大助力,有了這些人物的鼓勵與陪伴,往往能使孩子們更願意踏出那一步!

客製化環保餐具,可將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圖案,印製在外盒,亦可另外製成貼紙附上,讓孩子決定怎麼裝飾自己的餐具盒,增添對吃飯的熱情。

這款客製化環保餐具,使用小麥材質製作,環保無毒,保護地球的同時也守護寶貝們的健康!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1. 親子DIY更有樂趣:客製化筆筒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組可愛動物造型的客製化筆筒,幫助孩子收納書桌上的文具,可愛的動物成為孩子整理過程的良伴,幫助孩子對學習整理這件事情更有好感,進而能改善東西散亂的生活問題。此外,這個客製化筆筒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必須自己動手組裝!家長陪孩子組裝的過程不僅能增進親子間情感,亦能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及思考。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除了上述提到的客製化環保餐具、客製化筆筒之外,紙膠帶也是一項很合適的兒童節禮物選擇!紙膠帶這種能廣泛運用的創作媒材,能激發孩子的創意及想像力,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亦能有所收穫!

送禮是生活中的一大難題,讓集比陪你一起煩惱!歡迎至集比官網看更多不同樣式的客製化禮品,或是來電討論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