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禮品怎麼挑?去哪買?送禮達人都在看的3個實用重點-客製化無線充電盤印製

碰到學校的周年紀念日,或是畢業時節,學校禮品怎麼挑就成了令學校行政人員頭痛的難題。有創意又實用的學校禮品,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目標,也才能令校慶等典禮活動有圓滿的收尾。

這次與集比結下良緣的,是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IEMBA)第19屆。臺北大學IEMBA成立於2003年,提供具國際觀以及專業性的財務金融進修課程,20年來滿足了幾百位在職人士的金融專業知識需求。

(圖片來源:臺北大學IEMBA官網

透過集比與臺北大學IEMBA第19屆成功的合作案例,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挑選學校禮品的3個重點!

一、產品源頭有把關 國家認證好安心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這次合作的學校禮品,是客製化無線充電盤。談到選擇集比的原因,臺北大學IEMBA表示,集比的客製化無線充電盤通過BSMI/NCC認證,且是MIT台灣製造,品質可靠,這一點讓他們十分安心。

送出去的學校禮品,若是出了問題,影響學生安全,那是學校最不捨得看見的事情。因此產品源頭有把關,是挑選禮品時非常重要的考量!

二、豐富經驗好專業 成品效果最大化

您所挑選的學校禮品,是否由一間具豐富經驗的客製化禮品公司負責,也是需要慎重選擇的重點之一。這樣的客製化禮品公司,能提供客戶最需要的專業建議,提升成品呈現的效果。

(圖片來源:freepik

原先臺北大學IEMBA想將其圓形LOGO放在包裝盒上,但集比多年來的經驗認為,將LOGO放在成品本身,會讓這份學校禮品更具紀念價值;此外,集比細心地發覺,臺北大學IEMBA的LOGO恰好符合無線充電盤的形狀,採納集比建議修改後,臺北大學IEMBA高興地表示這完美詮釋了他們的LOGO。

臺北大學IEMBA收到成品後,被成品的優良質感大大驚艷,這份學校禮品全數送出,活動進行十分順利,也因這份青睞,他們將集比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三、多樣品項供挑選 客製禮品好彈性

挑選客製化禮品公司時,除了檢視產品是否有安全認證、製造端是否具備專業經驗,多樣化的品項能讓挑選過程有更多元的選擇、更大的彈性,找到最符合貴校需求及風格的客製化禮品。

科技發達,人手一機的當代,大眾追求便利性更高、收納無負擔的3C用品,而客製化無線充電盤便成了送禮新寵兒。這次製作的客製化無線充電盤,其特點在於「隨手一放就充電」,不再需要長長的充電線連接,不再需要面對電線糾纏的窘境與亂糟糟的背包了!

除了此次分享的客製化無線充電盤,集比官網陳列了五花八門的禮品品項,從手機支架行動電源等手機配件,到飲料提袋環保餐具等生活用品,提供您源源不絕的送禮靈感。

學校禮品看這裡,集比製作你安心,學生收到笑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