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不出水的水龍頭?!-自來水公司超立體水龍頭造型磁鐵

你聽過「上海自來水,水來自海上」這句繞口令,那你聽過「水來自公司,自來水公司」這句話嗎?
支撐幾乎是全台灣人口用水量不僅僅只有各地區的水庫,有關水利建設或是水源開發等重要工作,都是由自來水公司一肩扛起的喔!

今天就來隆重歡迎重量級合作對象──自來水公司,與集比之間的合作案例吧!

「飲水思源,因為得來不易。」 

台灣氣候潮濕多雨,夏天有梅雨颱風,冬天也有東北季風帶來的降雨,年降水量雖高,然而涉及降水區域與密集度高低,實際上真的能流進水庫蓄存成為民生用水、甚至是飲用水的比例卻是相當稀少。
除了用標語提醒大家,自來水公司這次決定製作的宣傳禮品更加貼近社會大眾的日常生活,其目的就是讓宣導更加新穎,以此告訴大家,其實水資源得來不易。

「以復古的水龍頭做創新的宣導」

自來水公司和集比的合作緣分就是來自於「珍惜水資源」的心。

這次的宣導,跳脫以往的文字標語,選擇能吸附在冰箱、留言板等地方的造型磁鐵,增添注意力,期望大家能夠一起用行動實踐,珍惜水資源。
提到自來水,一定會想到水龍頭,由自來水公司提供這個富有趣味又引人注目的創意,再搭配上集比優秀的軟膠開模技術,雙方共同打復古造型的水龍頭,達成創新的宣導。

吸在冰箱上宛若能轉出水一樣的逼真,水龍頭造型磁鐵歷經好多次開模與確認,最終才呈現出如此立體又別緻的造型。

不同於一般平面的磁鐵,立體水龍頭的製作必須考慮到更多角度與細節,把2D設計圖變成3D,轉鈕的設計、外型的弧度與接合角度等,過程費心又費力,最後展現的工藝技術與細膩程度幾乎不輸給真正的水龍頭,差別只在與能不能流出自來水而已。

客製化造型磁鐵當然無法出水,自來水公司製作這個「不會出水的水龍頭」,目的就是讓所有人反思,哪一天水龍頭不再出水,會是一件多麼不方便的事。

水龍頭一開就有乾淨水源的稀鬆平常,其實都是靠著大自然與自來水公司的每一位員工而來的,每一點每一滴都無比珍貴。

對自來水公司來說,倡導珍惜水資源就是這次禮品的核心概念。

用最能代表公司靈魂的事物,轉化成禮品,以此傳達重要的信念;對集比來說,以客製化禮品來協助每一位客戶傳達重要理念,正是集比的核心價值。

你也有想鑄造成形狀的心意嗎?都歡迎來找集比,不論什麼形狀、什麼樣貌,集比都能替你傳遞那些珍貴心意。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