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不失禮的好選擇 創意隨身碟推薦!

集比是客製化製作USB隨身碟工廠,多種材質的隨身碟任您挑選,從塑膠到PVC、金屬到皮革,無論是最簡約的素面造型,或是各種創意多變的隨身碟玲瑯滿目,絕對可以在集比找到您專屬的隨身碟禮品,也無須擔心價格會過於昂貴,集比同樣具備各種價格的隨身碟供您選擇,快跟著小編接下去看看到底有哪些創意隨身碟禮品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交通工具類

各種交通工具類的造型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具有PVC或是金屬等不同材質製作,根據您的不同需求來挑選,可做為擺飾模型觀賞用,亦可作為小朋友的玩具,不同於一般的隨身碟禮品,多種用途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服飾類

不只是衣服、包包、鞋子甚至是皮帶與手環,多種服飾外型的USB任您挑選,近期很熱門的運動賽事,各種球衣與球鞋也能在集比客製化製作,並且不局限於PVC軟膠的材質,想要更環保的材質,選擇金屬隨身碟皮革隨身碟皆能為您專屬打造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三、建築類

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建築也是非常熱門的隨身碟禮品製作造型之一,無論是多精細的建築設計皆能開模製作,想蒐集各大有名建築的公仔模型嗎?既實用又精美的客製化隨身碟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四、動物類

動物造型的各種產品是送禮不敗的經典造型款之一,隨身碟更是不例外,多種創意呈現的動物隨身碟可愛又療癒,陪您渡過上班上課的每一天,作為吊飾也毫無違和感,快速又精緻的開模服務,為您打造最俏皮可愛的隨身碟禮品!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五、人物類

沒想到結婚禮品也能在集比買到吧?精品隨身碟中新郎與新娘造型隨身碟是您完美的婚禮小物,另外也有多種卡通人物的造型選擇,將你喜愛的角色製作成USB隨身碟,送禮自用兩相宜,為您的禮品呈現滿滿的心意!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若有送禮需求,集比是專業的禮品批發商,不僅有隨身碟,多種小物禮贈品皆能在集比選購,為您客製化開模打造專屬禮品,創意隨身碟與禮精美禮品在集比,讓您送禮不失禮,替您傳遞心意與誠意。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