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青春汗水 瑞祥高中-客製化迴紋針製作

你還記得當初高中的那份熱血嗎?說到高中生活,你第一個會想到的事情是什麼呢?翻牆、抄作業、談戀愛、還是愛校服務?許多人都認為,高中生活是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一講到高中生活,總有許多無法取代的回憶一擁而上。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瑞祥高中為高雄市第一所改制為完全中學的學校,其中校隊包括體操隊、足球隊、田徑隊等,除了這些特殊班外,在今年,該校學生還在機器人比賽中獲得佳績喔!今天小編帶你來看看我們與瑞祥高中的緣分和故事吧!順便帶你一起回憶最珍貴的校園時光!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將回憶烙印在心上」

將瑞祥高中-RSSH四字的縮寫,做為客製化迴紋針,讓學生把最珍貴的高中回憶烙印在心中。校慶對於學校來說,是一年一度最重大的日子,這款客製化迴紋針,在校慶時發放,讓學生與學校的連結更強烈,日後生活中也非常實用,不管是在校生或是來訪的嘉賓,這個學校禮品都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學生在學校時總會拿到數張考卷,沒有整理好就會散落一地,因此挑選迴紋針這個品項,加上有紀念性質強烈的設計,不僅實用又美觀,就算校慶結束後,也是很好的紀念禮品。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所有細節都精心設計」

除了在迴紋針的樣式上,顏色也是很精心挑選的喔!當你還是高中生時,是不是充滿幹勁、活力並且毫無畏懼、對未來充滿無限憧憬呢?熱舞社、熱音社、康輔社…你又參加了哪個?這次在顏色的挑選上,特意挑了藍色及金色,象徵了高中生的熱情以及活潑,看了瞬間打氣精神、充滿能量!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看完本次的合作案例,有沒有讓你重溫高中生活的時光呀?許多人在小時候急著長大,長大後卻又懷念當初學生時代的單純及美好。要是你每天被工作壓力轟炸,不妨透過這些學校禮品幫你重溫那段幸福的時光,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