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秋不要再送月餅了!中秋送禮禁忌要小心!實用小禮物推薦給你

久違的連假又來了!這次2023中秋有三天的連假,想必是許多上班族的小確幸,在這三大節日中的中秋節,送禮其實有超多眉角?中秋送禮禁忌務必要小心!送錯反而超扣分喔,看到這篇的你有福啦!馬上幫你避開送禮地雷。

(圖片來源:Unsplash)

各行業送禮禁忌

在各企業的送禮安排上,最常出現的禮物不外乎就是月餅、鳳梨酥、文旦等,撇除個人喜好不說,許多行業都有不同的中秋送禮禁忌喔!快讓小編帶你看看吧!

醫護業方面,要是送芒果、鳳梨酥,或是維他命C,就糗大囉!其中有代表「芒」不停,生意「旺」的意思,而維他命C則是有讓人聯想到CPR的涵義,因此在對於醫護人員的2023中秋送禮安排上,要記得避開這些敏感的禮物喔!

再來,要是喜歡吃醉雞,千萬要記得不可以當作中秋禮品送給航空業者,航空業最注重的就是飛行安全,醉雞則諧音「墜機」,對於航空業者來說,此項禮品是非常觸霉頭的喔!

除了上面提到的諧音禁忌,根據過去的調查顯示,許多人表示最不想收到的是月餅及文旦,大多人認為,月餅口味一成不變、保存期限短、不健康等,而文旦則是因為食用方法麻煩、吃太多容易造成腹瀉等,但是除了月餅及文旦,還能送什麼呢?2023中秋送禮就讓小編來推薦給你!

不管是月亮造型、月餅造型,喜歡什麼樣式,都能夠客製化做給你喔!不用再擔心變胖或是消化不良,客製化便利貼的各種樣式,實用又兼具過節氣氛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在一整年的忙碌奔波中,中秋節是能夠全家團圓的大日子,在這一天,一定有許多家庭會共享美食佳餚,在現在流行外食的年代,環保餐具已經變成出門必備的小物了!不僅乾淨衛生,還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2023中秋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客製化環保餐具也是你的好選擇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從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後,你有多久沒有出國玩了呀?今年是大家「報復性出國」的一年,截至2023上半年,出境人數高達490萬,並且持續成長中。而在2023中秋連假也可以來一場小旅行,在機場人爆滿的情況下,就一定需要一個亮眼的客製化行李吊牌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質感的呀?如果想要更有過節氣氛,也可以在上面畫上嫦娥、月亮等等更有標誌性的圖案喔!

看完小編的推薦是不是覺得收穫滿滿呀!沒想到除了食物禮盒,還有這麼多禮物可以送吧?除了送禮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與家人團圓的時光,不管平時多忙碌,也要記得在這天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陪陪家人喔!

有更多的送禮需求,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