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女人最美麗!打造好品質、好設計、好實穿的孕婦服飾-棠宇客製化旅行收納組

講到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一定不少人的答案是媽媽吧?母親的重要性,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容小覷,媽媽在家中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辛苦的!經常要操心所有大小事。女性的奧妙身體,可以孕育新的小生命,並且要經歷漫長的懷胎過程,是非常辛苦的!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在懷孕中的媽媽,也需要好好打扮自己。

棠宇在2008年創立「棠棠媽咪孕婦裝」,秉持著好品質、好設計、好實穿的中心思想販售孕婦、哺乳服飾,期待能讓所有媽咪們有著舒適的體驗。

這次的成功案例,就是集比與棠宇有限公司合作的小故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媽媽們的天性」

與其說是媽媽們的天性,也可以說是女人的天性!媽媽每天日理萬機,經常需要幫家裡增添日常生活用品、出門幫小孩帶東帶西,總是經常擔心有東西沒帶齊,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因此在本次的客製化禮品選擇了客製化環保收納袋,才能把一切要帶的東西裝好裝滿啊!小孩的東西雜七雜八,同時非常需要好好分類,在小孩需要任何東西時,才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忙拿出來,出門在外時也不會手忙腳亂找不到東西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顏色也精心挑選」

除了品項的選擇非常為媽媽們著想,棠宇在顏色選擇上也是相當貼心的喔!本次選擇了粉色以及海軍藍。經過研究指出,粉色能夠大幅降低人們焦躁的情緒喔!在80年代曾有社會學家Alexander Schauss在海軍牢房中刷上粉色牆壁,實驗結果發現能夠大幅降低囚犯的攻擊行為。而藍色,則是能夠產生安全感、讓人平靜的、感到可靠的顏色。這兩個顏色都具有特別的意義,也讓媽媽們可以在使用這個客製化環保收納袋的同時,能夠感到平穩、安心。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簡單乾淨的設計,讓人感到清新愉悅,同時又有點小造型變化,多件組的客製化環保收納袋一直以來都很受客人歡迎,出門遊玩時,收行李也是相當大的學問,多件組客製化環保收納袋幫你省去煩惱!每袋都分類好,出門不再手忙腳亂!

除了環保收納袋以外,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想要訂做任何樣式的客製化禮品都沒有問題!想了解更多,歡迎上集比官網挑選,或來電洽詢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