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到底要怎麼用?紙膠帶的好朋友?

現在科技發達的時代,你有多久沒有拿筆寫字了呢?雖然科技進步,但是不少人還是喜歡手寫字的溫度吧!一直到現在,手帳在文具店裡還是相當熱門的產品,手帳究竟有什麼用途?到底要怎麼用?只要手帳出現,就會有紙膠帶出現嗎?跟著小編一起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手帳可以寫什麼?

當你拿到一本空白的手帳本,卻很苦惱該如何下手嗎?可以在裡面寫下你的千百種計畫!例如旅遊計畫、瘦身計畫、讀書計畫…等,都是可以好好記錄的內容喔!除此之外,也可以將每月的花費記在手帳本裡,讓它變成一本漂亮的記帳本。除了上面提到的制式規劃之外,拿來當作烹飪心得、心事紀錄,或者是寶寶成長紀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馬上把空白的手帳本變成你專屬充滿溫度的小日記。

寫手帳有什麼好處?

上面提及手帳的用途,如果都照做的話,一定是可以幫助你有效管理時間的!還能幫助你記錄生活、更了解自己,甚至是抒壓、獲得成就感等等,非常多的好處!但如果是害怕留下黑歷史的人,可能就要考慮囉!

跟紙膠帶是好朋友?

每個人都可能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購買手帳,而有些人,則是因為喜歡幫手帳裝飾,喜歡把它弄得美美的,才不斷地使用手帳。許多人會在上面使用各種不同的紙膠帶進行拼貼,或是貼上與家人朋友的照片,幫自己生活增添一些趣味,感受當下生活的精采瞬間,並且用最漂亮的方式記錄下來!所以說,紙膠帶跟手帳可以說是閨密絕對沒錯啦!

客製化紙膠帶推薦

應該沒有人抗拒的了可愛的紙膠帶吧?富士山加上花花的造型,不管怎麼拼貼絕對是讓你的手帳漂亮好幾倍!隨手一黏都不會失誤,紙膠帶迷必須收藏!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如果喜歡簡單的款式,那也絕對沒有問題,這款小花花圖案客製化紙膠帶,除了讓你在手帳上面裝飾以外,要是想製作卡片、剪貼簿,貼在上面也是能瞬間提升質感,帶著清新卻不花俏,也是無痛入手的一款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如果上面的都不喜歡,那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將喜歡的圖案、樣式,告訴集比,來讓集比為你打造專屬於你最特別的紙膠帶。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像是這款不規則文青客製化紙膠帶,你以為紙膠帶只能是固定形狀嗎?只要告訴集比你的需求,集比一定幫你做到最好!

看完了這篇文章有沒有讓你更想購入一本手帳呀?可以讓你感受生活的溫度,並且還能因為寫了滿滿的紀錄,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喔!但千萬要記得,購入手帳後,來找集比幫你訂製客製化紙膠帶,讓你的裝飾詢問度爆表!想了解更多,歡迎上集比官網挑選,或是來電洽詢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