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賞花景點】四月賞花何處去?美照去這裡拍就對了!賞花也要愛地球 客製化環保餐具推薦

萬物復甦的春天,把握花期一賞美景,無疑是人生中一大享受!

這次春遊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吧!不僅大飽口福,也是盛大的視覺饗宴,簡直是「摸蛤仔兼洗褲」!

花旗木步道 金砂里新寮台糖鐵道

台南市西港區有一條廢棄的新寮台糖鐵道,經過居民整理,如今成了超人氣的賞花景點!

花旗木的花朵有點像櫻花,但花期更長、花朵也更大,也被稱為「桃紅陣雨樹」。就像這個名稱所暗示的,每年三、四月當花旗木盛放,那樣的美景就像粉紅色的落雨般夢幻絕美!

(圖片來源:跟著阿瑋去旅行

2024蜀葵花季 學甲光華社區

今年的蜀葵花季文化節即將在3月23日星期六盛大開幕啦!當天會有花間寫生比賽、親子唱跳演出、農民市集等豐富活動舉行,還有藝術花燈與國術表演可以欣賞,喜愛文創小物的朋友們,更別錯過DIY的機會喔!

展期約至五月初結束,讀者若想一睹鮮豔美麗的蜀葵花,趕快安排行程囉!

好奇光華社區活化休耕農地、將一片空地變成美麗花海的過程嗎?也可以看看當地居民經營的粉絲專頁,一起來看看花苗成長的過程!

蜀葵花季在學甲光華社區

(圖片來源:TravelKing

粉紅花林羊蹄甲 台南公園

具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是居民經常愜意散步的好去處。園內有古色古香的涼亭、小橋,還有水池造景,漫步其中,彷彿身處一幅畫作一般。

而當春神造訪,台南公園西側、鄰近台南轉運站的這片羊蹄甲林,在春暖花開的三月,也大肆綻放了!羊蹄甲開花前會將葉子落乾淨,因此放眼望去,羊蹄甲林是整片的粉紫色,好似一場絢爛的夢境,令人流連忘返。如此夢幻場景絕不能錯過啦!

(圖片來源:台南美食地圖玩樂誌

看完今天介紹的幾個台南賞花景點,是不是已經等不及要出發了呢?

晴朗的天氣裡,帶著野餐墊出門,在花朵盛放的美景下悠閒地吃點心、聊聊天,是一定要的吧!

等等!

低下頭,看看手上的免洗筷、塑膠湯匙、紙餐盒、塑膠蓋──這些,都會造成環境汙染,危害生態,為地球帶來莫大的負擔。眼前的美景並不會永遠都在,需要我們的環保行動,守護它們的健康與光彩!接下來與朋友們分享好用又美觀的客製化環保餐具與客製化環保餐盒,賞花也要愛地球!

客製化環保餐具推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這款不鏽鋼的客製化環保餐具,風格簡約又優雅;粉色外殼彩度較低,氣質寧靜而溫暖,根本是春天的代表色!盒內設計固定餐具的凹槽,讓你放在背包裡也不易晃動產生噪音,賞花之路才不會被打擾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喜歡花布的朋友,這款以布袋收納的客製化環保餐具推薦給你!如此細膩又大方的布料花紋,讓人愛不釋手,與春天的花海相映成趣呢!

保溫瓶/保溫杯推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客製化保溫瓶,具有保溫保冷功能,不管是冷熱飲都可以為你守護,不鏽鋼材質耐用且方便清潔,不讓殘留的汙垢破壞出遊好心情。

如果這些推薦還不能滿足你,歡迎至集比探索更多樣式的環保良品。守護美好花海與生態人人有責,就讓客製化環保餐具陪伴你,一起愛地球!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