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基礎 維護安全】城市的進步來自每一塊積木!新北市工務局訂製無障礙引導標誌積木磚拼貼樂吊飾組

這次和集比合作的主人公非常特別ーーー新北市工務局。相信很多民眾對工務局的業務掌管範圍不是很清楚,甚至不曉得市政府內還有工務局這個單位存在,但其實工務局和我們的生活可是息息相關的呦!

其中更是包含各項重大公共建設工作,舉凡像是市民最常使用的道路、橋梁、公園、綠地、河川、堤防、污水下水道及山坡地邊坡、土石流、登山步道、風景區等工程,均由工務局負責興建、維護及管理,看來城市的發展與進步真的不能沒有工務局呢!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合作契機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認為,集比訂製商品的自由度高,有利於發想特別的產品,不是只有套套公版的選項,這樣訂做出來的吊飾可以更接近工務局的想法。合作期間,我們總是細心專業地與客戶討論,更是完全根據客人的構思製作客製化積木吊飾,對此體驗,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可說是印象深刻呢!

無障礙引導標誌積木磚拼貼樂吊飾組

而我們這次合作的品項,更是一個非常有趣且富含創意的可愛小禮品。積木是新北市工務局特別喜歡的,顏色鮮豔的積木不僅童趣,也是現代許多孩子手邊的玩具,堆疊積木更是與公務局替每一代孩子建築城市且用心建設的業務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由積木作為發想,結合可以自由發揮創意,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子貼在積木吊飾上的無障礙引導標誌貼紙。

我們總共製作了9個背板並採用不同的圖形,無障礙引導標誌象徵著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朝著發展無障礙城市、共享幸福生活,並且尊重差異讓每個人都能自由行動的目標,一個友善且穩固安全的城市發展目標便具象化成了我們的合作產品ーーー無障礙引導標誌積木磚拼貼樂吊飾組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新北市工務局給集比的回饋更是認為,此次合作商品ー無障礙引導標誌積木磚拼貼樂吊飾組品質良好不隨便,之後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和我們一同創造特別且有意義的產品。對於這次的合作,集比也是感到非常榮幸,可以將新北市政府工務局理想中的產品具象化,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除了本次案例中介紹的客製化積木吊飾外,我們還有各種五花八門的客製化禮品等你來挖寶!相信集比的用心看到這裡的你都能略知一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上集比官網和集比一起立刻展開一段特別且滿足的客製化禮品之旅吧!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