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租屋生活!租屋族實用小家電推薦

現在無論是學生、上班族或小家庭,租屋變成許多人日常生活的常態,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發揮無限巧思,讓您能住的舒適、住的安心呢?挑選租屋族實用的小家電便是打造質感生活的第一步!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 Unsplash)

1蒸煮兩用美食鍋

­­­租房內不能開火或沒有廚房設備是租屋族的一大困擾之一,必須天天外食,煩惱下一餐要吃甚麼,這個吃膩了、那個太油了,既不健康還很花錢!您是否也厭倦了每天外食、想吃得更健康?您需要的是一款插電蒸煮鍋!多功能兩用蒸煮鍋,搭配蒸籠、蒸架的使用,可以燉、煮、蒸,將料理快速上桌,以電取代瓦斯,不用擔心不通風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安全之餘更是方便清潔!還有甚麼比蒸煮鍋更方便的廚房家電呢?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家電不銹鋼蒸煮兩用美食鍋

2快煮壺

人體需要時常補充水分使身體更健康,但是!租屋處沒有飲水機,只好天天買瓶裝水,既花錢又不環保,想喝熱水、想吃泡麵卻沒有可飲用的熱水,家中沒有煮水的器具真的好不方便呀!推薦您在外租屋不可或缺的實用快煮壺,讓您隨時都有煮沸消毒的飲用水可以使用,用來泡茶、泡咖啡,一秒獲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想要擁有高雅且有質感的生活,租屋族實用的快煮壺是不是相當不可或缺呢?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家電玻璃快煮壺

3、肩頸按摩器

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時常低頭滑手機,肌肉痠痛已經變成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對於按摩的需求日漸增加,每天放學、下班都好想要被馬殺雞一下!想按摩不用預約、不用花大錢,只要擁有肩頸按摩器,我們天天按摩不求人!全身的僵硬肌肉通通都可以舒服地放鬆,回家後犒賞一下自己實在好療癒,讓肩頸按摩器成為您最堅強的後盾,幫助您滿血回歸!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家電Kinyo無限4D肩頸按摩帶

4、冷風扇

夏天好熱好黏不通風,害怕電費好貴好崩潰!租屋族最擔心的就是夏季電費好~高,想開冷氣又怕電費爆錶,又很糾結一個人開冷氣太浪費又不環保,氣溫飆升、心情暴躁,乾柴烈火彷彿一觸即發,這時擁有一台冷風扇來拯救你我火爆的心情!用電量比空調節省,效能卻不遜於空調,冷風扇完全是替代空調的完美新選擇!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家電kinyo復古冰冷風扇

5、電暖器

誰說台灣的冬天不冷還四季如春?您也是冬天裡每天一離開被子就被凍得受不了,別擔心,讓電暖器來拯救您發抖的日常吧!要取暖不再需要升火燒炭,無須再使用小小的暖暖包搓不停,安全且快速的溫暖您的身心,又因租屋的收納空間寸土寸金,應挑選體積輕巧的電暖器,就不用擔心天氣回暖時無處收納、佔據空間。別讓天冷影響您的生活,選擇電暖器為您打造溫暖舒適的房間!

小編推薦客製化小家電kinyo迷你陶瓷電暖氣

以上五種租屋族實用的客製化小家電推薦給您,讓您用得安心、住得舒適,打造高品質且溫馨的生活,迎接租屋日常的每一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