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視覺的加工藝術,「鬼洗-客製化行李吊牌」,親身試過才知道箇中滋味

古人云: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每天穿上漂亮的衣裳將自己打扮成喜歡的樣子已經是現代人的小確幸。每個人衣櫃中都必備的單品﹘牛仔褲,不只簡單好搭配,不同的丹寧顏色也耐人尋味。

而丹寧界中的翹楚,鬼洗相信你一定聽過甚至是擁有一件,在湛藍世界中,透過不同時間及程度的研磨水洗,產生千千萬萬種變化,每一種藍都有它獨特淬練過的味道。

(圖片來源:鬼洗官網)

今天要來分享集比與鬼洗特別的緣分,突破傳統思維的牛仔褲,撕裂視覺的加工藝術,如同鬼魅的凝視咆哮,每一件都是藝術品的鬼洗製作的客製化行李吊牌

(圖片來源:鬼洗牛仔褲FB官網)

唯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箇中滋味

當初鬼洗在與集比洽談時,選擇製作客製化行李吊牌,就是希望收到這項企業禮品的各位,能夠多體驗生活中的樂趣,不管是出門郊遊,或是體驗新事物,就像鬼洗的牛仔褲一般,唯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箇中的滋味,帶著鬼洗製作的客製化行李吊牌,一起旅行吧!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體驗、體會的事物。

撕裂視覺的加工藝術,獨特強烈的風格

鬼洗擁有獨特的品牌文化圖騰、誇張的圖案設計、個性化的搭配,有自己一貫遵循的風格,在每一季都會加入新面料,而風格上不盲目追求流行。

鬼洗製作的客製化行李吊牌也一貫有個性,以鬼頭為獨特的視覺,黑白強烈的對比色,看過就無法移開視線,一秒讓你在茫茫行李海中找到你的行李。

更特別的是客製化行李牌不單只是平面, 3D的效果更讓人驚豔,從小地方就能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及精緻。

而業務E表示,客製化行李吊牌鬼洗收到非常滿意,而最令人感動的是集比製作的客製化禮品還有外銷到國外,或許哪天能在不同國家看到帶著既帥氣又有個性的鬼洗行李吊牌在機場出現,說不定機場人員也偷偷看著行李吊牌驚嘆也不一定!

對集比來說每次的合作與反饋都是無比珍貴,透過收到產品時客人開心的表情與使用心得,更了解客製化禮品的獨特與可貴。

有任何想做的企業禮品嗎?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