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慶連假怎麼玩最好玩?出遊景點、放假日期、美食全攻略!

說到國慶日,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國父的英勇革命、總統府升旗典禮,還是煙火呢?不管是哪一個,在2023國慶有10/7-10/10共四天的假期可以讓你好好享受喔!國慶連假要去哪還沒有想法嗎?讓小編推薦你幾個包準你滿意的行程吧!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香港

如果是經濟許可的朋友們,四天三夜的時間非常適合去香港來一趟美食之旅呦!不只離台灣距離近、語言通、美食多,還有迪士尼樂園,絕對是一趟簡單又有趣的旅程!說到香港美食,絕對不要錯過茶餐廳、燉奶囉!

(圖片來源:Unsplash)

2.花蓮太魯閣

想在國內玩的話,不妨去看一下台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花蓮的高山峽谷及清澈的溪水,不僅到處都是美景,還可以順便品嘗花蓮美食-炸彈蔥油餅呦!2023國慶連假來一趟大自然之旅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3.豪華露營

近幾年最熱門的戶外活動絕對不要錯過豪華露營啦!不管是帳篷、衛浴,都顛覆傳統想像,超級高級又乾淨舒服,跟家人朋友們一起感受芬多精,還能一起料理,也是個非常有趣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4.南投清境農場

位於南投的清境農場,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勝地喔!一起遠離城市喧囂,觀賞可愛的羊咩咩和馬術表演,結束戶外活動後還能去老英格蘭莊園餐廳品嘗美味的下午茶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5.澎湖

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避開暑假的炎熱,享用鮮甜的海鮮大餐,來一場悠閒的人文之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喲!不要小看澎湖在偏鄉,澎湖美食也是非常多的喔!像是玉冠嫩仙草、阿豹香腸攤、鍾記燒餅…等等,都非常值得你去一探究竟喔!

(圖片來源:Unsplash)

在出遊之餘,千萬別忘了要補充水分喔!雖然10月已經是秋天的開始,但不要小看秋老虎的厲害,在這個季節還是非常容易中暑的,因此,就必須擁有一個實用又時尚的客製化水壺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有一個好看的保溫杯,絕對讓你出門精神滿滿!保溫與保冷都實用,加上溫柔的顏色,瞬間吸引大家的目光!

除了保溫杯之外,在出遊的時候,為了乾淨衛生著想,自備餐具也是很重要的喔!同時還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時候,精美的客製化餐具就是你的好夥伴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可拆式的設計讓你攜帶更方便,不用再擔心太佔包包空間囉!可愛的藍色讓你更亮眼,還可以客製化喜歡的樣式在上面喲!

平時上班上課辛苦的你,趕快為2023國慶連假規劃一場小旅行吧!在出去玩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這些必備小物喔!

想了解更多客製化商品嗎?趕快來集比官網逛逛吧!

————————————————————————————————————–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歡迎來電02-2749 3188 或來信 sales@xebe.com 做詢問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