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應該出現的實用小物:員工禮物送這就對了!

前情提要:

如果您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時逼不得已還得加班,煩悶的心情揮之不去…那麼,請您先行服用這一帖→紓壓就靠它們!辦公室不能沒有的療癒小物

倘若,您是一位致力於創造愉悅工作氣息、關懷員工職場身心健康的HR、福利委員甚至是上司、老闆煩惱著員工禮物該送什麼好?又或者貴公司的合作客戶/目標客群是急需生活調劑的群體,敬請繼續下拉閱讀!

.

.

.

.

.

別懷疑!這真的是手機、平板專用的懶骨頭。

這個創意設計發想真的來自於家中舒適到令人不想起身的懶骨頭三角枕。粽型外觀,細緻布料觸感極佳,裏頭的填充物為發泡微粒與Q軟棉花,適合閒來無事就捏一下的辦公小物。(老話一句:製作從速,請洽集比)

懶骨頭手機座,客製化手機座,創意商品
▲ 酷似三角懶骨頭的手機座,其錐體的三個面可提供客製化印刷,作為廣告宣傳版面剛剛好;底部材質為細纖維毛巾布,能拂去電腦鍵盤、主機或桌面上的灰塵,不會掉毛屑。(左上:懶骨頭手機座。右下:懶骨頭沙發椅)

 

懶骨頭手機座,客製化手機座,創意商品
▲ 貼心溝槽設計,讓手機直放、橫放都輕鬆舒適。(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 紓壓方塊

在面對緊張、焦慮、或是不安的時候,不自覺的出現一些習慣性動作(例如:抖腳、咬指甲、轉筆、按壓筆蓋/按鈕/氣泡紙等),有安定心神、減低緊繃程度的功效。針對這些重複性的動作來製作的舒壓方塊,六個面都各有不同的作用,堪稱是一碰就戒不掉的全方位療癒神器。

▲ 紓壓方塊尺寸小,可輕鬆放進口袋裡,拿在手上玩也不會很顯眼。(圖片來源:Instagram – Antsy Labs)

 

  • USB小風扇

響應節能省電愛地球的口號,不少公司行號也身體力行:室內溫度超過28℃、辦公室裡有一定的人數以上…滿足特定條件時才能開冷氣。潮濕悶熱的天氣無疑是為煩躁的內心火上澆油!USB小風扇——利用USB傳輸線和辦公桌上的一小塊空間,就能即時擁有個人獨享的清涼。款式規格與功能性也有眾多選擇,不怕找不到喜歡的類型。

LED閃字風扇,USB風扇,集比客製化商品
▲ LED閃字小風扇。(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USB風扇,集比客製化商品
▲ 復古粗勇機型USE小風扇。(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