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靈魂之窗的使命者-依視路 客製化隨身碟製作

擁有著靈魂之窗稱號的眼睛,是人體中非常重要的器官,而現代科技發達,不少人被眼睛問題困擾著,在需要矯正的過程中,佩戴的眼鏡也是相當重要的,不專業的眼鏡,可是會讓眼睛受到更多傷害的喔!

依視路正式成立於西元1972年,至今已將近50年歷史,是由法國光學「Essel」及「Silor」合併而成,總部設立於法國,為現今世界上最大的鏡片產商之一,截至今日,依視路在全球擁有超過5,600多項專利,並連續六年被富比士評比為全球最有創新力的公司之一,並且銷售網遍布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全球超過三十個國家中設有分公司,銷售網遍佈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以及亞洲均設有大型生產中心,員工人數超過65,000人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集比與這家光學巨頭-依視路合作的成功案例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吧!

(圖片來源:依視路官網)

「您的視力,交給依視路」

依視路的工程師Bernard Maitenaz在1959年時,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副漸進多焦點鏡片-Varilux萬里路漸進鏡片,老花患者再也不必不時更換看近和看遠眼鏡,讓配戴者由遠至近自然流暢地轉換焦距 ,輕鬆享受清晰銳利之視覺影像。

這一次的公司禮品會選擇製作客製化隨身碟,是因為想將新產品的影片預存在裡面,並且提供各大診所的醫生觀看,讓醫生方便快速的了解各項介紹。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具有小巧思的設計概念」

客製化隨身碟樣式百百種,有的是經典隨身碟,有的是卡通人物、吉祥物樣式,而為什麼依視路會選擇這種圓盤式的呢?其實是相當有巧思的喔!因為依視路這次要推出的新產品是眼鏡鏡片,而剛好這款圓形的隨身碟,讓人馬上對於眼鏡鏡片產生連結,加上這個藍色星空的圖案,讓你的靈魂之窗,能夠看到其大無比的世界,是不是看起來超有質感、又有創意呀!此次客人的設計,可說是讓原本平淡無奇的一張白紙,瞬間變成高級的隨身碟。另外,有了漂亮的外殼後,再加上顯眼的Logo設計,量身訂做的公司禮品就這樣誕生了!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當客人收到成品後,滿意的表情也讓集比相當有成就感喔!後續客人已將產品全數送出,並且一直在持續的合作。集比非常重視每一位客戶,也會盡量將產品做到最好。

如果你也在找公司禮品、宣傳禮品,找集比一定沒問題!想了解更多,歡迎上集比官網挑選,或是來電洽詢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