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容易送神難!Airpods保護套拔不下來怎麼辦?(附圖解)

好不容易買了新的Airpods,當然要用客製化藍芽耳機保護套好好保護它,但你有遇過「一旦裝上了就拆不下來」、「硬殼看起來可超愛結果超難拔」,碰到這些最不想遇上的狀況該怎麼辦?
今天要提供大家各種拆殼法,哪一天遇到Airpods保護套拆不下來的窘況,一定可以幫到你!

首先,在裝上Airpods保護套之前務必要確認好正反面!

造型保護套比較能分出正反面,比較不會裝錯,但如果是素色或是最近很行的透明保護殼,裝上之前一定要仔細分出正反面啊!

保護殼有凹槽的就是背面!

保護殼上蓋比較好拿,從Airpods蓋子銜接處往相反方向施力就會脫落了。

比較麻煩都是下蓋,不管是裝反拿不下來或是想換殼卻拆不下來,以下幾種方法提供給你試試看!

一、運用熱漲冷縮,用吹風機吹之後推出來

保護殼跟Airpods之間太過緊密,用吹風機的熱風讓保護殼膨脹,產生縫隙,有助於取下保護殼。

二、在保護殼跟盒子之間抹油或是凡士林

有些殼如果用吹風機吹過還是拔不出來,可能就要塗一點點凡士林或是髮油,降低盒子跟保護殼的摩擦力,塗油的好處一方面可以變滑,一方面在將保護殼推出的時候可以減少一點擦傷。

三、同時擠左右兩邊產生縫隙,讓空氣進去

只有硬殼會拔不出來嗎?造型保護套偶爾也會有這些問題,如果是用軟膠製作的造型保護套,吹風機法可能不太適合,但可以試試同時用食指按壓左右兩邊並往下施力,讓軟膠產生縫隙之後,拇指用力從底部推出

四、用充電線推

各苦主推薦的方法之一!插上充電線之後,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把保護殼往上推,保護殼就會跟著往上,脫離Airpods了。

五、牙線棒或是小黑夾的槓桿原理

從充電孔那邊交叉插入兩根牙線棒或是小黑夾等較堅固、有韌性的細狀物,運類似用剪刀的槓桿原理,往外施力,保護殼跟Airpods之間的空隙會更大,再慢慢推出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成功的話,就真的只能小心的用剪刀或是鉗子,採取直接破壞法,把保護殼給拆掉了。

以上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拆掉保護殼!
除了提供拆掉保護殼的方法,集比其實也可以幫大家訂做專屬的客製化Airpods保護套!
不管是矽膠或是軟膠,造款款或是公版都沒問題!更加仔細保護你的Airpods就快來找集比,集比的客製化藍芽耳機保護套絕對可以提供你的無線耳機更完美的保護。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