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端午節送禮?除了粽子以外的好選擇大集合!

端午節有三寶,艾草、龍舟、粽子吃到飽。
提到端午節禮品,大家應該第一印象都會想到「送粽子」,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其實有超過七成的人都已經「不想再收到粽子」了。
今年想送點不一樣的東西嗎?集比有很多好禮物可以推薦給你!
除了粽子以外的更多創意禮品的新選擇都在這裡!

粽子雖然很有過節氛圍,但其實近幾年已經變成「不想收到的端午節禮物」前三排行。

理由不外乎是:口味不同不好處理送太多根本吃不完吃了以後腸胃容易不適等。
每個人偏好的口味不一,每年宛如宗教戰爭的南部粽、北部粽話題,還有跟中秋節一樣送太多根本吃不完的粽子地獄,這些都已經變成不想收到的理由之一。
但如果不送粽子的話,該送什麼好呢?

一年365天都適合送的茶包/茶葉

(截圖自:Pinkoi

茶包茶葉類不管是什麼場合都絕對萬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務必參考。

近年頗具人氣的手工皂禮盒

這幾年來手工皂逐漸流行,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用,基本上也不太會有短時間就過期的問題。

(截圖自:Pinkoi

手工皂的包裝也越來越可愛,很適合送禮!

客製化飲料提袋

端午時節其實正熱,身為台灣人就絕對會買的手搖杯,與其搭配的當然就是客製化飲料提袋,印上屬於自己的公司LOGO就絕對不會撞飲料袋!

集比的糖果色鏤空Logo羊毛氈客製化飲料提袋,不但可愛,而且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會弄濕手!

造型隨身碟

除了飲料提袋、茶包或是手工皂禮盒之外,客製化製作的造型隨身碟也是可以參考的禮品選項之一。
一定實用,而且完全不需要考慮口味氣味等喜好問題,最棒的是任何喜歡的造型都可以來找集比量身訂做。

集比的小龍造型隨身碟。

客製化環保吸管

其實環保吸管也是流行又歡迎的創意禮品之一,不只超商、現在越來越多餐廳都已經不給塑膠吸管,準備一組自己的環保吸管已經成為現在人的必備清單。

環保吸管中人氣最高的玻璃吸管──彩色圖案玻璃吸管

不只環保吸管,集比也有種類繁多的客製化環保餐具等著各位!

客製化手機指環

如果上面的裡選項都覺得不是很適合,最安全的就是手機指環了。
不論任何手機型號或是廠牌,只要一黏就可以使用,且到處都可以用,中午吃飯追劇或是通勤滑手機、講電話,都可以好好支撐手機不掉落的法寶。

上述各種創意禮品提供給大家參考,準備端午節禮物不再傷腦筋!
有任何想製作的端午節禮品都歡迎來找集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