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納SIM卡】外出旅行必備的實用小物

是否因為工作出差、出國旅遊又或者有許多電話號碼需要頻繁更換SIM卡,找不到小小的SIM卡針而苦惱嗎?也總是不知該把這小小的東西收在哪才不怕不見?

外出臨時要把SIM卡拿出來你都是怎麼拿的呢?還是你都用迴紋針或耳針打開SIM卡槽呢?而APPLE也只單純附了一個打開SIM卡槽的小工具,但卻沒辦法好好收納這小小的東西?也不知SIM卡到底該收在哪好?

退卡針

( 圖片來源 : unsplash )

但是如果你有了集比的SIM卡針收納包客製化禮品,它不只是打開SIM卡槽的小工具也是一個收納包,讓你方便收納小小的SIM卡針跟SIM卡,更能客製化你想要的圖案,想要做成平安符也是沒問題的,就讓它伴著你安心旅行!

退卡針

如果你不需要收納功能的話,集比也有高爾夫球造型SIM卡針」,單純針對開SIM卡槽的功能。或是你喜歡籃球、足球、棒球形狀的SIM卡針,我們也都能達成您的願望,滿足你最大的需求!退卡針

以往SIM卡針就只是一個小小的開槽功能,總是會讓人忽略它的重要性,但如果你有了獨一無二的造型卡針,我想你不會忘記帶出門;有了造型的SIM卡針不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也是你背包上的小配件。

企業想採購給自家員工也是可以的,集比都能達成你的願望,讓員工帶著有公司LOGO的小物,大家都團結一心了!當一個小巧的生活小物與禮品做結合,以顧客為上的服務態度,細心的製作出客戶想要的樣式,發展出獨特的客製化禮物。對於想要贈給經常往返國外的商務人士又或者時常出國旅遊的背包客們,是個非常實用的客製化禮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