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關懷沒有距離!有愛心也具實用性的客製化行李吊牌 香港紅十字會活動禮品

尊重生命的行動派奉獻者

香港紅十字會創立於1950年,至今已服務社會七十餘年,致力於追求「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的人道理念與志願服務精神。紅十字會所正在做的事情,除了我們熟知的捐血活動,他們也長期在醫院服務,並提供大眾醫療用具借用服務;成立醫院學校以服務病童,以及成立特殊教育學校等辦學單位,也時常派人至病毒傳播地區進行防疫和衛生教育工作;在許多天災或戰爭中,也能看見他們為賑災募款、傳遞資源至災區的身影。

(圖片來源:香港紅十字會官網

舉行各種籌募活動,經常可見到舉辦單位準備具有該組織或品牌風格的圖樣的活動禮品,蘊含著他們所要傳達的理念。這次就一起來看看,集比與香港紅十字會合作的活動禮品幕後故事吧!

客製化行李吊牌的美麗外型後 藏有愛與意義

這次合作的品項,是ABS材質的客製化行李吊牌,這種材質硬度較高,表面平整圖樣印製不失真,更重要的是,使用過便能體驗到它耐磨耐衝擊的優點喔!這個小物的耐用與實用程度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呢?看看這個客製化行李吊牌上的圖樣、聽聽香港紅十字會的設計理念,您可能要更著迷啦!

(圖片來源: 集比官網

為了與大眾拉近距離,香港紅十字會特地設計了可愛的圖案,讓人願意進一步了解紅十字會這個服務組織。圖樣上三棟形狀、樣貌皆不同的建築,象徵著社會中每個截然不同的個體,都可以為這個社會奉獻自己的一份力,成為他人心中如水泥房屋一般堅固可靠的助力。而鮮豔飽和的色彩,則是為了使整體調性更為活潑喔!為了心目中最理想、最協調的色彩,集比和香港紅十字會跨國聯繫、來來回回地討論,彼此相互提供意見,才完成現在您所看見的,這個令人滿意的行李吊牌喔!

您也有客製活動禮品的需求嗎?您也想體驗集比對細節的用心嗎?想知道更多客製化行李吊牌的資訊,或是探索其他的品項?歡迎至集比官網挑選或來電洽詢,與集比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小物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