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套的英文怎麼說?客製化卡套推薦

出入工作場合需要佩戴識別證、搭乘大眾運輸時使用悠遊卡……現代人的日常生活裡,少不了各種必須隨身攜帶的卡片,而卡套這個具備保管卡片與便利攜帶兩大功能的物品,也因此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這麼生活化的用品,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好奇,卡套的英文怎麼說呢?

(圖片來源:Freepik

你可以用card holder來指稱卡套,或者你也可以寫badge holder。

Card就是卡片的意思,無論信用卡或是會員卡等具有個人資料的卡片,都能看見這個單字的應用;holder則有可用以裝載物體的意思,以card holder裝卡片,非常直觀吧!那麼,badge又是什麼意思?badge指稱各種用以辨別身分的佩戴式物體,不限於卡片形式,運用鐵製胸章、布製徽章等用來標明個人身分或所屬組織的工具,都能被稱作badge。

卡套的英文很簡單吧!你記起來了嗎?不分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充滿卡套的身影,出場率極高的卡套,也是一個非常合適的企業禮品活動禮品,讓收到這份禮品的人,每每使用都想到你!接著,不妨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三種不同風格的卡套吧!

客製化卡套推薦:專業風

職場上的專業形象,除了要靠知識與經驗的積累,小細節也不能掉以輕心!好比有些人挑選餐廳時,會考量廁所的清潔程度,看似與餐廳好不好、是否美味沒有正面關聯,但其實一間餐廳重不重視廁所的清潔,也能反映出他們對於客人用餐感受的在意;一個小小卡套,同樣是營造專業形象的重要螺絲釘,代表了您專注細節,成就完美的態度!

這款客製化皮革卡套推薦給你,皮革製品總帶來沉穩、嚴謹的氛圍,為你的專業形象大大加分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客製化卡套推薦:質感風

這款動物刺繡卡套推薦給追求質感小物的你,愛動物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啦!刺繡作法是這款客製化卡套最大的亮點,細緻手法打造溫暖觸感,營造優雅的視覺效果。即使每到上班時刻,都得與「好想請假」的意志苦苦交戰,當穿越捷運票匣的瞬間,都能被這款卡套治癒心靈啊!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客製化卡套推薦:創意風

喜歡繽紛色調,或是有蒐集可愛鑰匙圈興趣的朋友們,這款客製化卡套隆重為你們推薦!常以大眾運輸工具代步的朋友,鑰匙吊環設計可輕鬆將卡套扣在背包後頭,能為你們減少許多在包包裡翻找悠遊卡的麻煩,讓通勤過程更順暢喔!除此之外,充滿個人風格的創意卡套,不僅大大降低被拿錯的機率,更能凸顯你的個人風格!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看了三種風格各異的卡套,你還是選不出來嗎?歡迎上集比官網探索更多款式的客製化卡套,或是來電聯繫我們,一同討論你的需求喔!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