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拉警報!捲線器生物來襲!絕對療癒的新用途大公開

說到「捲線器」,大家是不是都覺得功能就只有收耳機線而已?甚至因為個人使用習慣的頻率高低,有些人可能覺得一點都不實用。

但其實捲線器還有更多你沒發現的新用法喔!

 

今天來分享再度捲起熱度的幾項動物款多功能捲線器,超可愛的造型配上各種便利貼心又療癒的使用法,絕對讓你對捲線器大改觀,一起加入「捲線器生物」的大家族吧!

 

 

  • 矽膠貓臉收線繩

不論體積或重量都最輕巧的一款收線器,運用矽膠的特性,富有彈性又耐用,只要繞上兩圈就能緊緊收住耳機線。

除了用來綁耳機線之外,其實還能作為束圈使用。

像是遇到不方便把筆袋整組帶出門,卻又必須帶筆的場合時,就能用來捆筆,既整齊又可愛,筆也不會散亂在包包中。

是適合用於出國旅遊或是輕旅行,想省空間的必備收納小物之一!

既能壓縮空間又能整齊收筆。

 

  • 磁吸黑柴收線器

喜歡柴犬的人絕對會喜歡的黑柴收線器!

由於裡面包著磁鐵,除了加強收線力度之外,更增加多種新用途。

黑柴收線器適合用來整理較粗、較寬的扁線線材外,也能當作便條夾、留言夾等等,甚至是當作書籤使用也可以,翻開書本就能一眼看到可愛的黑柴犬,療癒指數百分之百!

 

  • 小烏龜吸盤多功能收線器

介紹完小貓小狗,下一個捲線器生物就是小烏龜了!

除了本身的耳機線收納功能之外,小烏龜吸盤收線器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多了手機支架的功能。

耳機線可以好好收納進去的小烏龜收線器。

當作手機支架也好用的小烏龜收線器,因為是吸盤式設計,不輕易脫落之外觸感還很好,拿在手上把玩超級抒壓!
要是覺得佔空間或是不需要使用時,只要輕輕拆下即可,完全不會傷到心愛的手機殼。

 

吸附在手機上,當成支架也超級可愛的吸盤多功能收線器。

捲線器看似普通,然而還有很多妙用功能,尤其現在融合其他小物特色的功能捲線器種類越來越豐富,外型可愛又療癒,非常適合作為紀念禮品

 

對捲線器改觀了嗎?

喜歡的動物沒有出現也沒關係,不管是馬來貘還是羊駝,只要是你想做的,集比都可以幫你,現在就一起擴大捲線器生物的領土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