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人類與地球的健康! 台灣島津 客製化啤酒杯製作

台灣島津是日本島津製作所在台據點,成立於2013年,島津為全球排行第三的科學儀器製造商,秉持著「以科學技術為社會貢獻」之理念,致力於開發各領域之研究器材,推陳出新滿足廣大的用戶提供不斷更新的技術儀器,無論是航空、醫療甚至是環保領域的技術研究與推動,透過科技領先世界,實踐自身理念及企業宗旨。

(圖片來源:台灣島津官網)

這次的成功案例便要來介紹集比與台灣島津合作的企業禮品,透過客製化環保杯瓶的製作,能讓大家更加認識台灣島津的產品與服務。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一、不鏽鋼材質選用

不同於一般啤酒杯採用玻璃材質,選擇製作不鏽鋼的馬克杯樣式,對於上班族或學生而言,更加安全、輕便且好攜帶。

相較於玻璃杯也較好清洗,不易殘留異味,耐用度更佳,優良的保冰與保冷效果,能防止杯中啤酒或飲品快速升溫,杯面總是結水或結霜的窘境。

二、獨特非凡的外型設計

由於採用不鏽鋼的材質製作,客製化啤酒杯的外型設計擁有更加多元的選擇和可能性,啤酒桶的造型獨特而具有韻味,於杯壁簡約的印製上公司的LOGO和圖樣,整體設計相當尊爵不凡,讓人耳目一新。

企業禮品也能夠如此精緻漂亮,成品也令台灣島津相當喜歡。

您也在尋找獨特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客製化禮品嗎?集比是專業的禮贈品製作廠商,傾聽您的需求,客製化出獨一無二的宣傳禮品,還沒有頭緒也沒關係,歡迎到集比官網挑選或來電洽詢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