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送字典嗎?父母小孩一起玩! 兒童節禮物推薦

四月將迎來孩子們一年中最期待的兒童節,趁著連假期間,開心出遊陪伴孩子們,在這春暖花開充滿歡笑聲的節日裡,爸爸媽媽準備好要帶孩子們去哪裡玩耍了嗎?禮物又該如何挑選與準備呢?還沒有想法也別擔心,讓集比來為您推薦幾個活動行程與兒童節禮物,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闔家歡樂的兒童節行程

無論是遊樂園或是動物園絕對是經典不敗的遊玩地點,更是孩子們都相當喜愛的地方,如果不想要太過人擠人,全家人一起去爬山、走步道,或是到海岸邊漫步,甚至是在大草原上玩耍野餐等,這些親近大自然的行程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哦!

現在市面上出現許多兒童用的簡易運動器材,無論是小型的足球門、羽毛球網或是軟式的棒球套組,給孩子們使用能玩得安全又盡興,簡便好攜帶的設計,相當適合爸爸媽媽到戶外與孩子共同競賽呀!

二、實用又好玩的兒童節禮物

若能既實用又好玩,同時還能兼具教育意義的禮物是不是相當理想呢?回憶起小時候的兒童節禮物,不是字典就是文具套組,雖然實用卻一點也不有趣啊,推薦給您客製化隨身碟 跑車模型造型,不僅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跑車模型,更兼具了隨身碟的功能,把平凡的隨身碟加入收藏模型的樂趣,若是喜歡車子的孩子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另外若是喜歡動手製作的孩子們,除了拼圖、樂高等玩具以外,贈送各式各樣的手作材料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哦,除了可以一同享受動手做的參與樂趣,成品也會更加有價值和意義,說到手作的材料也相當推薦紙膠帶呀,多樣且好撕貼的設計,無設限地提供孩子一個良好的創作材料。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無論是出門玩耍或是在家團聚,兒童節最重要的目的是要陪伴孩子,全家人一起玩樂一同相處,挑選小朋友的禮物也要格外注意材質與外觀設計,集比有許多公仔造型磁鐵卡套造型悠遊卡客製化禮品,提供您送禮的點子與想法,還沒有任何頭緒嗎?快到集比官網逛逛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