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手機容量需求沒煩惱 OTG隨身碟推薦

OTG隨身碟是手機也能使用的隨身碟?兩種接頭的設計,如同它的英文全名” On The Go”一般,隨插即用,完美解決手機與平板電腦無法外接記憶卡的困擾,簡單就能擴充行動裝置的容量,無論是傳輸、備份或是儲存資料皆綽綽有餘。

(圖片來源:Unsplash)

個人線上雲端也有儲存空間的限制,OTG隨身碟多種容量供您選擇,無須再經過轉接的麻煩程序,出門旅遊拍再多的照片也不怕,在外奔波的上班族也不再需要擔心資料遺失或無法轉移的問題,便利又好攜帶的手機隨身碟是你不可或缺的容量救星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IOS的手機用戶也不用再煩惱囉!原本僅支援Android系統的OTG USB,現在也可以在IOS 13以上的版本使用,甚至也出現專用的USB啦,各種裝置連接的傳輸真的超方便呦,還能避免在各種裝置登入登出時,遇見遭盜用的風險危機,是不是在工作上超級實用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集比提供多種客製化隨身碟,給您企業禮品的完美選擇,將隨身碟禮品設計得美觀又實用,快來集比官網查詢挑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