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殺手!你也中標了嗎?客製化手機擦推薦

我們每天長時間使用手機,不免得讓手汗、油汙、妝髮等殘留在手機表面,還有空氣中大量的髒汙與灰塵。若只是用衣服、衛生紙等粗纖維與顆粒的布料隨便擦拭,也許會沾黏更多的髒污甚至是刮傷表面而適得其反!推薦您使用手機擦拭貼,正確的材質挑選與清潔方式能協助您完美清除螢幕玻璃的髒汙與油垢,跟著小編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一、精挑細選材質與大小

手機擦拭布分為拋棄式與可重複使用的產品,多數可重複使用的手機擦拭貼可透過水洗晾乾再次使用重覆黏貼,市面上多數擦拭布的材質是為麂皮及Microfiber纖維(極超細纖維),輕鬆快速吸附髒污、帶走微小灰塵顆粒,不僅是手機螢幕、電腦螢幕極相機鏡頭也都可以使用較大型的擦拭布清潔,而底層多為的PU或GEL的材質,因此可重複黏貼於多種材質表面,方便讓您隨身攜帶、隨時清潔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各種圖案LOGO客製化 

漂亮可愛的圖案人見人愛,擁有一條富含設計感的手機擦美觀又實用,還可黏貼於手機背板上作為裝飾,宣傳效果十足,無論是素面、印刷圖案、圓形或方形都可以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手機擦相較於其他禮品更加經濟實惠的價格,是您不可錯過的客製化禮品宣傳禮品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