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護治安,桃園義勇消防隊–客製化卡套製作

義勇消防隊屬於由各縣市的消防隊招募熱心的民間人士,是為志工性質的消防成員,自願性地為社區奉獻,補足消防人力不足的困難,工作內容不僅只有協助救火,更包含各種災害的協助救援、緊急救護與防災宣導等,各個義勇消防隊的隊員與消防員攜手奉獻,致力於為我們打造更安全宜居的社區環境,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桃園市的義勇消防隊與集比之間合作的客製化宣傳禮品客製化卡套,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選擇實用的硬殼卡套製作

方便攜帶的卡套證件套相當適合作為宣導品贈送,經濟又實惠,既實用又具有獨特性,能夠自由創作與製作卡套的外殼樣式,無論材質、形狀、樣式與印刷皆能為您打造專屬的客製化禮品呦。

滿版的LOGO設計與專屬織帶搭配

想到消防隊與消防救護,大家自然聯想的顏色想必是紅色吧!利用鮮明的代表色系與滿版的LOGO設計相互呼應,外加以單位名稱印製的掛脖織帶,辨識度相當高,宣傳效果更是顯著,作為禮品與宣導品的設計再適合不過啦!

您也想要製作既獨特又適合廣發贈送的客製化宣傳禮品嗎?不用擔心還沒有任何想法,透過與集比討論,我們會協助您規劃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歡迎到集比官網挑選或來電洽詢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