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辦公一把罩,Canon佳能–造型磁鐵、客製化迴紋針製作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是集比與Canon合作的企業禮品,相信大家對Canon這個品牌並不陌生,無論是在攝影器材、影像與光學儀器、甚至是醫療器材等的生產製造,皆能看見Canon的影子,尤其熱門的是發展辦公室的自動化,開發多功能的印表機或複合機,不僅能高效列印,節省時間更環保,還替您嚴格把關資訊安全,致力於打造智慧與舒適的辦公環境。

(圖片來源:Canon Global)

一、細節滿滿的立體客製化造型磁鐵

立體的造型磁鐵客製化製作成Canon的複合式印表機,複雜的印表機架構,立體的造型磁鐵將層層堆疊的細節與凹槽刻畫出擬真的機台樣式,做為禮品贈送不僅吸睛又特殊,更是最佳的宣傳品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實用又美觀的創意造型客製化迴紋針

看似小巧簡單的客製化迴紋針隱藏著不亞於立體造型磁鐵的複雜設計,輕巧卻細緻的模擬Canon印表機台的外型,讓人能夠一眼辨識,對於上班族來說也相當實用,作為宣傳禮品再適合不過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您正在煩惱該如何挑選與製作企業的宣傳禮品嗎?交給集比讓您絕對安心!細心的討論與製作出的客製化禮品保證讓您滿意,想看更多企業禮品宣傳禮品在集比,歡迎來電洽詢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