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風情萬種的學校禮品—開學季學生的最愛是?

還記得小時候曾看過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對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些東西可能是多餘的。但老師希望當你看到這些東西時,想起他們象徵的訊息。」(書名: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禮物,其實不僅僅代表的是「實用性」與「便利性」,送禮的人背後所想傳達的資訊與涵義,都能使這項禮物的價值超出單單金額上的數字。那麼身為學校方或教師方,在送開學禮物時,其目的想必也是希望學生收到禮物後擁有對上學的熱情而開始新的學期吧!?小編認為,本身具有魅力又風情萬種的開學禮物不但能讓學生愛不釋手,還能對上學充滿期待呢!所以小編將列出以下幾項讓學生興奮不已的學生禮品,一同隨小編看下去吧!

與你黏踢踢

擁有各種圖案、寬度、款式的紙膠帶,列入風情萬種學生禮品的排行榜實在是實至名歸啊!紙膠帶不僅能裝飾手邊的文具,筆、本子、膠台、筆筒等,還能作為便利貼黏貼用的裝飾工具,讓自己的隨身小物除了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外,還能在使用文具時感到更加開心呢!

本就屬於你

上課作筆記是每位同學在學生時代都一定會做的事吧?筆記本簡單易取得!只要走到文具店,各種琳瑯滿目、不同款式、造型可愛的筆記本都會在架上呼喊著「快買我~~~」,所以在開學前購買幾本心儀的筆記本吧!然後好好的在作筆記中好好地體會手寫的溫度與中國字的博大精深!

針正有意思

收納分類講義或考卷時總是亂七八糟!美麗又風格多變的造型迴紋針在此時便能幫上大忙呢!無論是PVC材質或金屬材質,可愛、顏色又多樣的造型迴紋針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其實迴紋針的功用不只可以收納紙張!也是閱讀時,作為書籤最棒的好幫手!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