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在書本上最俏皮的小幫手—永平高中運動系學生造型迴紋針

我們很榮幸的這次可以和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永平高中合作,製作屬於本校所舉辦的學務處活動文宣品,讓同學們在各項活動、比賽、甚至是貴賓參訪有獎徵答時,除了能踴躍參與外還能收到兼具實用及紀念性的學校禮品。在選用要製作什麼品項時,由於迴紋針書籤的概念比較貼近於學生平常會使用到的用品。所以在接洽過程中便拍板定案決定製作客製化造型迴紋針

手繪的感動與其意義的存在

在交涉及洽談時,比較特別的是在設計這一方面完全是由學生來做討論及圖稿繪製,過程中更是經過多次的調整及轉檔。成品所呈現的公仔造型便是學生們對於自己高中時期的印象刻劃,想必這般特殊體驗,不僅能讓同學們多了一個值得紀念的回憶,也相信未來的某一天,能使大家再看到這份具有不同意義的學校禮品時,會懷念起當學生幸福且純真的時光~

不讓你忽略它的存在

這項客製化造型迴紋針「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大小將會顛覆你對迴紋針的想像!如下圖所示,它的高度是一般迴紋針的四倍、更是兩個迴紋針的寬度。這樣的設計理念講求的便是「耐用」、「不輕易折損」以及最重要的「造型性」!這也是集比最大的驕傲,翻轉大家對一般文具用品的印象,製作出不可能的可能性客製化商品!

除了收納文件資料以及閱讀時可作為書籤標記閱讀處之外,它四肢發達、頭腦可不簡單的外型能將較小的紙片強硬的鎮壓住,就像五指山壓住孫悟空般的讓紙張聞風不動並且乖乖躺好!加上Q版造型搭配高級紫棠色鐵線凹成的迴紋針形狀,即使不使用也能巧妙的成為學生們書桌上最可愛的擺飾品!集比是客製化禮贈品的專家,在與客戶的合作下總是不遺餘力的提供最美觀且實用的客製化商品,也誠心希望每一位客戶收到商品時都能帶著愉快幸福的心情使用它。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