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趕快跟我這樣做,豬年開運發大財不是夢!

「新年快樂,財源滾滾旺旺來!」每到新的一年去親戚好友家過年送禮時,總會道上這類的祝福語吧?不只是因為我們希望自己的家人與好朋友能夠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之外,我們自身也對於新的一年寄予厚望並期待能比去年有更好的成績,甚至賺更多的錢呢!

2019年就讓小編以豬年開運發大財的文章來做為喜氣的開始吧!注意!以下文章所介紹的東西除了簡單易取得外,更是過年送禮給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呢!

餵飽餵滿豬撲滿

中國古代代表財富的動物,除了知名的麒麟、獅子、蟾蜍外,其實還有豬仔們呢!剛好今年正逢豬年,豬在古代代表著財富和生育!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的存錢撲滿都為豬的形狀。過年時,只要將小豬撲滿放在臥室或書房內,記住,千萬別讓牠餓肚子!沒事隨時餵牠,把牠餵的又飽又滿,自然可以帶財進來!

竹(豬)你開運發大財

想擺脫2018年的衰運嗎?跟我一起種盆開運竹吧!開運竹,又稱富貴竹,其實它就是一般人常稱的「萬年青」,是家中很常見的開運盆栽,擺在家中不但美觀又開運、放在辦公室更能增強自身事業運呢!但擺開運竹前,盆栽上請記得先綁上紅緞帶,才有開運的效果喔。

隨時帶著你

年後想要升職、加薪或創業嗎?隨身攜帶與自身能量相近的開運小物或戴上開運飾品吧!例如:戴尾戒、開運項鍊、錢包放錢母或者是鑰匙圈掛上可愛的財神隨身碟,都可以讓自己的運氣受到輔助,更能夠避災呢!你是上班族嗎?想要薪水高升、工作順利的話,請帶上財神隨身碟吧!除了開運招財外,還可以將你工作的資料儲存下來不亂跑唷,一插就有,希望無窮。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