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一把罩,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盾與劍的客製化造型迴紋針

生活在網際網路十分發達的時代,科技產品與社群媒體逐漸興盛,雲端連結也越來越發達,各種資料及業務也逐漸E化,然而卻漸漸出現許多新型的網路犯罪與惡意程式,資安問題與網路安全成為許多人相當重視的問題。

(圖片來源:Unsplash)

但是別擔心!有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所執行的「雲端資安攻防平台」簡稱CDX,來保護我們的系統安全與網路安全,平台採用雲端進行規劃與設計,改善傳統攻防平台受限於軟硬體限制、管理不易等問題,同時擁有資安課程、惡意程式行為分析、以及攻防實戰等訓練,期望可以更加完善的保護我們的資訊安全。

(圖片來源:CDX官網)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與集比之間的合作的客製禮品,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以國網中心的LOGO為主體

客製化迴紋針是以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的特色LOGO作為設計發想,由一個盾牌與一把劍共同組何而成,非常具有代表性,相當適合贈送給來到中心參觀或參與活動的訪客,另外迴紋針的可塑性極高,能夠客製化的打造各種外型圖案,小巧又實用,小編認為是非常適合作為小禮物的選擇呀。

最完美的呈現高品質的禮品

該如何呈現迴紋針的外型也是相當大的學問呀,當初中心想要完整的還原LOGO上盾牌與劍的雙色設計,然而在經過一系列的討論與實作後,選擇採用更加富有高速網路科技感的金屬電鍍風格,反而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高級感和精緻特色。

在E世代中,大量使用網路與雲端系統是你我的日常,為了保護我們的網路安全,國網中心致力於培育資安人才,很開心這次集比能與中心合作,業務B表示國網中心收到成品後也相當滿意呀,你也有想製作的禮品嗎?歡迎來找集比製作出最完美的企業禮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