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交換禮物不煩惱!用預算或是活動性質解決你的需求!

又到了年末的禮物戰爭!
不管是辦公室的交換禮物或是新年派對、聖誕禮物,根據不同主題,還會有不實用禮物大會,或是醜毛衣大賽等趣味活動,各位的禮物都想好了嗎?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迅速挑禮物的方法!讓你擺脫每年都猶豫不決的煩惱!

根據活動性質

如果是聖誕Party,禮物當然少不了聖誕節元素,有聖誕老公公、麋鹿等圖案的禮品不勝枚舉,但今年如果想走特別一點的路線,可以參考一下聖誕口罩

(圖片來源:優美特x善存 成人醫用防護口罩

 

如果是主題不限制的交換禮物,那方向就更廣了!
但如果想要送到人心、打好關係的話,可能還是要多做點功課。
舉凡杯墊杯蓋、圍巾、暖手枕、懶人毯或是置物收納籃等都可以送,辦公室小物通常都是最推薦的品項。

 

年輕人很喜歡玩的「不實用禮物大賽」或是「爛禮物交換」也是每年都會出現的主題!

如果是不實用禮物大會的話,其實很推薦親自走一趟五金百貨或是生活百貨,把自己覺得最不會用到的東西買下來就對了!

不少網友就收過捕魚網、還有馬通刷或是通樂,娛樂性質夠高,也能炒熱氣氛。

(截圖自:24h.pchome

根據預算選擇

如果是從預算下手找禮物的話,基本上可以用「357」法則來下手。
把禮物預算劃分成300元、500元和700元來挑選。

300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水杯、隨身瓶、保溫杯、擴香石、擴香木、圍巾、圍脖、衛浴用品、行動電源等。

行動電源如果印刷自己的照片,會更加獨一無二喔!

集比的印刷行動電源。
500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地毯、毛毯、地墊、造型牙刷架、創意夜燈等。

(截圖自:pinkoi
700
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鋼筆、床組包、藍芽音響、行李箱、寵物用品等。

(截圖自:pinkoi

有這麼多禮品選項就不用擔心交換禮物沒梗了!

除了個人的交換禮物以外,公司禮品、尾牙禮物或是企業的聖誕禮物都可以往這些方向參考,或是直接來看看集比的官網,我們也能為您服務!

年底到了,望各位送出的禮物都能廣受好評,同時又能收到喜歡的禮物!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悠遊卡一卡通 | 電子票證百科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1年度禮品新選擇、比日本西瓜卡更可愛的「造型悠遊卡」都在這裡!

大家應該多少都聽過日本的西瓜卡(Suica card)吧?

(圖片來源:東日本JR官網
西瓜卡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除了電子票證,同時也兼具電子錢包的功能。
不只西瓜卡,日本國內發行的交通IC卡還有SUGOCA、ICOCA、Kitaca等好幾種類型的卡片。

甚至針對不同地區,還會有不同的卡片圖案!
像是新潟地區的卡片,就有別於一般設計,把新潟的代表美景融入,變成只有新潟才有的IC卡!

(圖片來源:amazon

東北三大祭之一──七夕祭的舉辦地「仙台」也有區域限定的卡片!

(圖片來源: aucfree

就連迪士尼樂園都有專屬限定的西瓜卡!這下子根本蒐集不完吧。

(圖片來源:amazon

除了上述的區域卡片,當然也有以外國人為主要對象所發行的月票型西瓜卡,雖然沒有Suica小企鵝,但漂亮的設計還是讓不少日本人想一起收集。

(圖片來源:東日本JR官網

把各個區域的特色變成限定卡片,讓好多台灣人覺得非常羨慕,但你知道嗎?

其實台灣的造型悠遊卡完全不會輸給西瓜卡。

區域限定的西瓜卡很可愛,但台灣的造型悠遊卡更厲害!

該有的功能通通都有,交通卡、商店小額支付還有ubike使用等,功能完善,最棒的一點是造型可以「客製化」,把「平面」的悠遊卡變成公仔或是3D造型都沒問題。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網

前陣子引來搶購熱潮的PS4搖桿造型悠遊卡,發售期間不但造成各大系統當機,一個難求。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網

除了遊戲款,還有台灣人一定知道的乖乖造型悠遊卡,最近也有王子麵造型。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網

據說是日韓旅客來台都會買一個當紀念品的茄芷袋悠遊卡!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網

防疫期間正流行的口罩型悠遊卡,甚至連75%酒精瓶的造型都有。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網

還有金蘭醬油、跟台灣啤酒的造型悠遊卡也引來熱議。

看了這麼多可愛的例子,想要製作公司禮品、商務禮品的話,其實造型悠遊卡也是好選擇!

不但相當實用,獨一無二的造型還能根據需求製作,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悠遊卡。

有更多禮品製作的想法與需求嗎?都歡迎來集比詢價!

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1新年禮物推薦!採購們!有了這篇再也不怕想不到送什麼

大家注意!2021的新年從2月10日開始!
新年禮物都想好了?剩不到3個月的準備期可要加快腳步,不快點準備的話絕對會來不及!

這篇送給正在煩惱新年禮物要送什麼好的公司採購們,快來參考!

不同需求、不同取向都一起規劃給你──

追求科技感

想要來點比較不一樣的、比較有科技感的小物?

集比誠心推薦的品項有以下幾個:

無線充電盤
發光多合一充電線

講到「科技」,大多都還是會想到「發光」。

發光小物不僅漂亮,更有「前途光明」的寓意,很適合作為新年禮物來討點喜氣!

LOGO會發光的充電線。

追求隨處可見

想讓大家到處可以看到公司LOGO、企業LOGO?
如果是考慮LOGO呈現的人,集比也有以下的禮品選項喔!

便利貼
造型杯蓋
造型杯墊
造型筆

能結合LOGO的小物當然有很多,但便利貼、杯蓋還有杯墊這些都是在辦公室就能使用的禮品,而且好用又實際。

集比和金門農試所合作的杯蓋。

追求高便利

多合一充電線

你也有充電線規格無法統一的困擾嗎?

多合一充電線絕對可以幫你解決這些麻煩,一束就可以應付各種規格各種廠牌的手機或是3C商品。

是近年很流行的實用禮品之一!

還可以根據公司特色,製作屬於自己的造型充電線。

追求可愛

今年想送點可愛的小物,但又覺得公仔很不實際?
那來考慮一下這些禮品:

藍芽耳機保護套
飲料提袋

現在的藍芽耳機保護套也非常可愛喔!
各種造型或是花色都能客製化製作。

飲料提袋也可以客製化印刷,推薦給具有創意或是追求流行的公司!

追求實用

如果是對外觀都不太講究,重視功能性跟實用度,集比也是很多優良小物推薦給你。

充電線
環保餐具
環保吸管

充電線畢竟是人人都會用到,實用度可以說是第一名。

環保吸管和環保吸管近年來是各大公司企業的新年禮品考慮清單之一,除了配合減塑政策,在疫情尚未平復之前也是保持個人衛生的重要用品。

玻璃結合矽膠的環保吸管。

新的一年也要有新創意跟新禮品,有了這些禮品相信2021年會更開心!

對上述的禮品有興趣嗎?歡迎來集比詢價!

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世界最美藝術車站之一!專屬高捷的色票「光之穹頂」-高雄捷運手機指環

高雄捷運,簡稱高捷,總共有52站,其中有不少堪稱「超大型藝術品」的藝術車站,最為人知曉的約莫就是出自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之手,位在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不論是國內外觀光客都必定駐足拍照的「光之穹頂」,其實也有相關的客製化商品喔!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由高捷和集比合作,把世上最美車站之一的景色具現化而成的「光之穹頂手機指環」!

「這就是高捷的專屬色票」

相信不管是不是高雄在地人,或是有沒有去過高雄,大家應該都對光之穹頂很孰悉吧!

(截圖自高雄捷運官網)
就在美麗島站,由義大利藝術家Narcissus Quagliata打造的光之穹頂,幾乎已經是高雄捷運的代言形象之一。
透過光與色彩的交錯,還有頂天圓形的視覺設計,讓車站搖身一變,就像來到夢中仙境。

這麼漂亮的景致,除了留存在手機記憶體中,高捷也用不一樣的形式,讓大家記住這個屬於高捷的美麗色票。

「把顏色具現化就是這次的主題」

一般而言,想呈現漂亮的色彩,最多人採用的手法就是照片等媒介。

但考慮到禮品的實用度,以及想讓受眾印象深刻,高捷和集比最終還是採用實用度偏高的手機周邊、手機指環等品項。

高捷窗口說,以前就有和集比合作過的經驗,最開始合作的案子是高捷少女的手機指環,這次再度選擇集比,商品樣子雖然不太一樣,但信任度是相同的。

之前合作過的高捷少女手機指環。

負責此案的S業務回想起這件合作案,笑著說這個案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顏色了。

和高捷少女手機指環不太一樣,光之穹頂的顏色更複雜、更多元,而且每個顏色都要和工廠對色很久,畢竟顏色如果不對,就無法讓人聯想到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因此每個細節的顏色,還有整體形狀,都是經過很多次的確認跟修正,最後才誕生出「光之穹頂手機指環」。

黏在黑色的手機上,顏色會更明顯更好看。

手機指環的造型越來越多元,變化也越來越多,不但吸睛又可愛!
你也想把代表性的人物、景色製作成客製化商品嗎?

那就來快找集比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