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不煩惱!用預算或是活動性質解決你的需求!

又到了年末的禮物戰爭!
不管是辦公室的交換禮物或是新年派對、聖誕禮物,根據不同主題,還會有不實用禮物大會,或是醜毛衣大賽等趣味活動,各位的禮物都想好了嗎?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迅速挑禮物的方法!讓你擺脫每年都猶豫不決的煩惱!

根據活動性質

如果是聖誕Party,禮物當然少不了聖誕節元素,有聖誕老公公、麋鹿等圖案的禮品不勝枚舉,但今年如果想走特別一點的路線,可以參考一下聖誕口罩

(圖片來源:優美特x善存 成人醫用防護口罩

 

如果是主題不限制的交換禮物,那方向就更廣了!
但如果想要送到人心、打好關係的話,可能還是要多做點功課。
舉凡杯墊杯蓋、圍巾、暖手枕、懶人毯或是置物收納籃等都可以送,辦公室小物通常都是最推薦的品項。

 

年輕人很喜歡玩的「不實用禮物大賽」或是「爛禮物交換」也是每年都會出現的主題!

如果是不實用禮物大會的話,其實很推薦親自走一趟五金百貨或是生活百貨,把自己覺得最不會用到的東西買下來就對了!

不少網友就收過捕魚網、還有馬通刷或是通樂,娛樂性質夠高,也能炒熱氣氛。

(截圖自:24h.pchome

根據預算選擇

如果是從預算下手找禮物的話,基本上可以用「357」法則來下手。
把禮物預算劃分成300元、500元和700元來挑選。

300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水杯、隨身瓶、保溫杯、擴香石、擴香木、圍巾、圍脖、衛浴用品、行動電源等。

行動電源如果印刷自己的照片,會更加獨一無二喔!

集比的印刷行動電源。
500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地毯、毛毯、地墊、造型牙刷架、創意夜燈等。

(截圖自:pinkoi
700
元左右的禮物清單:

鋼筆、床組包、藍芽音響、行李箱、寵物用品等。

(截圖自:pinkoi

有這麼多禮品選項就不用擔心交換禮物沒梗了!

除了個人的交換禮物以外,公司禮品、尾牙禮物或是企業的聖誕禮物都可以往這些方向參考,或是直接來看看集比的官網,我們也能為您服務!

年底到了,望各位送出的禮物都能廣受好評,同時又能收到喜歡的禮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