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集篇】2021實用聖誕禮物推薦:送這15個禮物絕對讓你印象加分

年關將近,在新年來臨前還有個大節日──聖誕節!
在台灣流行的聖誕節雖然不像歐美那般具有強烈的宗教意義,但隨著氛圍改變,現在的聖誕節似乎是成情侶出遊、親友歡聚或是年末慰勞的節日。

提到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當然也少不了!如果你正在煩惱該怎麼準備實用交換禮物或是聖誕禮物,就絕對要參考這篇!

更多禮物參考:
公司企業送禮看這邊──2022新年禮品推薦指南!

交換禮物不煩惱!用預算或是活動性質解決你的需求

【歲末送禮】企業年末禮品送什麼比較好?

(圖片來源:freepik)

  1. 掛燙機

    熱門的小家電之一,小房間、租屋族或是空間不夠大的話,絕對推薦的掛燙機。
    不需要笨重的燙衣板,直接將衣服吊掛就可燙平。

    (圖片來源:kinyo 官網

  2. 迷你空氣清淨機

    如果是容易對室內空間的灰塵微粒過敏的親友,可以考慮贈送迷你空氣清淨機,攜帶方便,回家後在房間或是攜出於辦公室、咖啡廳、旅館等地都能運用喔。

    (圖片來源:pchome

  3. 智慧體重計

    現在的體重機一定要具備測量體脂的功能!
    除了體脂率以外,還能檢測身體其他數值,更能掌控身體健康。

  4. 快煮鍋

    外型時尚、功能眾多的陶瓷鍋、快煮鍋,便利又好看,同樣適合會料理的朋友們,讓他們一鍋就能完成所有料理。

    (截圖自:myhomiya

  5. 無線吸塵器

    打掃時是否也因為吸塵器的線長而無法進行清理?
    被票選為最受歡迎小家電第一名的無線吸塵器不受限於線材長度,下至地板、上至天花板都可以盡情打掃!送禮自用兩相宜!


    (圖片來源:pchome

  6. 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比起手動牙刷,可以偵測個人使用力道,或是依據不同的牙齦狀況調整強度,是牙齒護理的好幫手,同時也是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7. 多功能充電線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困擾吧?充手機的充電線跟充行動電源的充電線無法共用,每次使用還要拆來拆去,耗時間又容易不見。
    多功能充電線把所有類型的充電頭合而為一,以後充電只要一條就輕鬆解決!

  8. 無線充電盤

    想體驗無限科技的便利嗎?
    無線充電盤推薦給你,只要輕輕一放就能立即充電,每天再也不需要花時間戳充電孔,甚至能客製化造型與外觀LOGO。

  9. 無線充行動電源

    結合無限科技和行動電源的超便利商品,插上充電線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不插電線也能直當作充電盤為手機充電,集所有便利於一身的終極便利商品。

  10. 無線耳機/藍芽耳機

    受夠了打結糾纏的耳機線?無線耳機外型可愛又便於收納攜帶使用,無線不怕打結,保護套也可以客製化製作!

  11. 香氛蠟燭燈

    香氛禮品的新秀--香氛燈,比起燃燒使用的香氛蠟燭,香氛燈更加安全,不用顧慮用火安全,開著助眠還能充當夜燈。

    (圖片來源:MH家居

  12. 毛絨毯

    冬季總個有幾天只想窩在沙發,蓋上毛絨毯,奢侈地的睡個一下午!
    現在有很多造型可愛的絨毛毯可以選購,送給朋友也很實用。

  13. 珪藻土吸水地墊

    討厭浴室、廚房濕濕的,但更討厭吸水後的地墊產生的霉味與細菌?
    珪藻土地墊吸水迅速,且不會有毛料地墊吸水未乾的異味,外觀時尚又好看,也是交換禮物的常勝軍之一。

    (圖片來源:卡波生活

  14. 閱讀燈

    和普通的檯燈不同,根據不同心情或是用途可以切換模式,使用電腦、閱讀書籍有不同的明亮程度,有的閱讀燈具有夜燈模式,打造舒適的房間氛圍。

  15. 家用投影機

    嚮往家庭劇院,但預算跟設備空間都有限?
    家用投影機可以解決這個煩惱又達成願望!家裡只要有白色牆面就可以打造個人劇院,不用到影廳去人擠人就能獨享電影樂趣。

    以上15個禮品供你參考!快快送出這些實用商品,讓同事朋友對你有更好的印象吧。交換禮物根據對象、活動性質、場合和主題都有不同的篩選方式,但不管如何,只要有心,就是好禮。
    一起用享受的心度過今年的聖誕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 #客製禮品 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喔!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