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企業送禮看這邊──2022新年禮品推薦指南!

每年這個時節,不少公司企業的採購、福委會成員們都會開始煩惱新年禮品要送什麼好,到底要怎麼準備才實用又能符合流行趨勢?
公司成員喜好不一,該怎麼拿捏?
企業員工性別各半,又要怎麼選擇?

有哪些禮品種類是往年不敗,又有哪些種類是流行話題商品?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burst

(圖片來源:burst
新年禮品的不敗王者就是小家電,每年新品小家電外觀不但越來越可愛時尚,功能跟特色也越發齊全。
近幾年也開始主打迷你、輕巧等特色,小資族、租屋族甚至小家庭都適用,不同廠商或是店家也會推出「聯名款」,變身成客製化小家電更有專屬禮物的儀式感!

擺脫大家對「家電」笨重又不好搬運的既定印象,準備可愛實用的小家電就絕對不會出錯!

集比現正推出客製家電的製作服務,想要尋找品牌家電、有能有自家公司LOGO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品牌家電客製:品牌聯名客製,實用小家電讓你挑不完!

  • 環保餐具今年再起熱潮

(圖片來源:burst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曾發佈禁止餐廳內用的規定,目前疫情趨緩已經開放,但大家在餐廳內用,使用店家的共用餐具難免會「怕怕的」。

因應這種心理與防疫措施,不少大公司也將環保餐具列入禮品考慮清單中。

除了一般常見的筷子叉子湯匙等,最近也開始流行外觀漂亮的保溫杯,不少連鎖咖啡廳也推出攜帶環保杯可折價的行銷方案,有個漂亮的保溫杯可說是一兼二顧。

  • 防疫相關物品是新秀

集比的客製化防疫禮盒組

同樣是基於疫情關係,這兩年防疫相關物品的熱潮沒有減退,除了常見的印刷口罩和收納夾等,近期也開始出現一整套的防疫用品禮盒。

將所有防疫相關物品裝成一組,齊全又氣派,內容物也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調整,比起單個孤伶伶的口罩收納夾,防疫禮盒更吸睛!

  • 3C商品仍然是推薦排行之一

(圖片來源:burst

在這個3C商品不離手的時代,送個3C商品的相關配件就是安全牌!
3C商品相關配件最大的優勢就是:不分性別不分年紀都能使用

因此公司成員年齡層如果差距較大,性別比例各半,也很推薦各位選購3C相關配件,像是行動電源、多功能充電線等都是熱門商品。

新年禮品有很多選擇,想跳脫傳統的禮盒年曆、工作日誌本等,都可以參考上述種類或是來電集比,集比會給你更不一樣的禮品新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 #客製禮品 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喔!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