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禮品2020送什麼?今年最流行商品推薦給你

員工期望老闆在台上唸出你的名字?

這種反常的行為,只有在一年一度的尾牙才會發生><

抽獎獎項包羅萬象,從高單價的電子產品到實用的家電用品,應有盡有!台下各個摩拳擦掌,把一整年的幸運都賭在尾牙的抽獎~

接近年尾,各公司的福委越加緊張,尋找著市面上新穎的商品。煩惱著員工們喜不喜歡公司提供的抽獎產品?

別再擔心了!現在就來為您推薦今年最受歡迎的商品,幫你一起找出最佳的抽獎獎項吧!

尾牙禮品推薦價格
Gogoro35,000~60,000元
iPHONE20,000~50,000元
dyson家電15,000~25,000元
SWITCH6,000~10,000元
相機10,000~元
高級耳機5000~10000元
禮卷5,000~1,0000元

1.gogoro

電子機車gogoro現在可是台灣熱門的交通工具啊!

可愛、簡潔的外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但是因為價格不菲,大眾不容易買單。

這時,公司尾牙將它作為抽獎禮品肯定大受歡迎!

(截圖自gogoro官方網站

2.iPHONE 11

*64G 定價 24,900

一直以來都以高單價出現在市面上的iPHONE,常常是公司尾牙抽獎的前三名獎品!

(截圖自apple官方網站

3.dyson家電

英國dyson高級家電至今推出許多超人氣的電器用品,

包括常見的吹風機、吸塵器、無葉片電扇等等,都是尾牙常見的抽獎品項喔~

(截圖自dyson官方網站

4.SWITCH

日本任天堂推出的Nintendo SWITCH是當今熱門的電動產品之一!在家中可以連動大螢幕玩,出外時,攜帶輕便,又變為從前熟悉的掌上型遊戲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娛樂電子產品喔~

(截圖自任天堂官方網站

5.相機

攝影是許多人的興趣,透過鏡頭捕捉值得紀念的畫面。

SONY、Panasonic、Canon都是很常見的相機品牌,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價格和型號,以下為推薦的尾牙獎項:

(1)SONY索尼 DSC-RX100 v

✽價格:$26,980

(截圖自sony官方網站

(2)Canon佳能 PowerShot G7X Mark III  

✽價格:$19,990

(截圖自canon官方網站

(3)Panasonic國際牌 LUMIX GF10(m4/3)

✽價格:$16,000

微單眼自拍最佳選擇!!非常適合年輕女性操作~

(截圖自Panasonic官方網站

6.高級耳機

耳機是現代人的基本配備之一,無論出外或待在家中,都時常戴著耳機。因此將耳機作為抽獎禮品再適合不過了。在這推薦給你beats、鐵三角、Marshall等等,都是滿有人氣的名牌喔!

(1)Beats Solo 3 Wireless Club 頭戴耳機

✽價格:6990元

擁有多款配色做選擇,看起來時尚又年輕!

(截圖自beats官方網站

(2)鐵三角 ATH-MSR7NC 主動式抗噪頭載式耳機

價格:9,980元

(截圖自鐵三角官方網站

(3)Marshall|MonitorBluetooth 旗艦藍牙耳機

價格:8990元

皮革外型,看似簡單卻又不失氣質。

(截圖自Marshall官方網站

7.禮卷

百貨公司的禮卷對於女性員工佔多數的公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例如:新光三越、SOGO禮卷,而金額大概為5000~10000元為佳。


推薦完抽獎禮品,也要顧及那些為公司努力打拼一年的員工們,公司也能夠提供一些尾牙的禮物,人人皆有!

◎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以非常多的形式呈現在市面上,而以禮品居多~是非常實用且常見的例子!而金屬行動電源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相信收到的員工也能有效地使用。

集比客製化行動電源

無線充電盤

辦公桌上總是佈滿許多電子用品的電線,看起來雜亂無章!再加上個人手機充電,把工作空間弄的毫無秩序。

將無線充電盤作為尾牙禮品,不禁能夠讓桌上減少電線,還很方便,不用拔來拔去的!

集比客製化無線充電盤

USB充電線/傳輸線

可愛的造型傳輸線能夠搭配上掛鏈,將它掛在背包上還不怕出門時忘記帶!

集比客製化USB充電線/傳輸線

環保餐具

稻殼兩件式環保餐具組 宣傳禮品

(集比客製化環保餐具

員工出外買午餐,總會從餐廳攜帶免洗餐具,一來造成垃圾,二來又不環保。若使用環保餐具能夠減少這些問題!能夠作為實用性高的尾牙禮品。

看完這些禮品的推薦,應該比較能做出決定了吧?

隨時follow今年流行的事物,今年尾牙的禮物,絕對能讓公司的員工大吃一驚~

想看更多推薦的尾牙禮品嗎?快到集比客製化公司官網為您提供更詳細的商品介紹!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