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廁所也要極致享受—TOTO衛浴全自動馬桶造型隨身碟

你知道嗎?人一輩子會花上至少3年的時間蹲廁所,有便祕困擾的話大概會需要更久!花這麼長時間的坐著的馬桶,想必一定要舒適好坐又好用。
以漂亮的造型與全體白色系為最大特徵,結合各種舒適、貼心功能的TOTO衛浴,目標是讓所有人的如廁品質大躍進,將馬桶晉升為廁所的藝術品,就算蹲廁所都要很享受。

事不宜遲,現在就來公開集比跟TOTO衛浴之間看似搭不上線,卻突破業種藩籬,比馬桶冰更奪人目光的跨界合作!

TOTO獨家的水龍捲,邁向潔淨新境界。」

TOTO衛浴最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獨家技術──「龍捲式洗淨」,藉由漩渦式水流清洗馬桶內緣,由下到上將馬桶底徹底沖乾淨。

這項優良的獨創技術反映在馬桶隨身碟上,成為這次客製化禮品的特點之一。

在中間凹槽注入藍色軟膠,象徵著TOTO的電解除菌水技術,並在上頭刻出漩渦狀紋路來模擬龍捲式洗淨效果。

使命必達的集比和TOTO衛浴、製作工廠,三方之間不斷彼此確認與檢查,為了要完美呈現符合TOTO衛浴的招牌技術,集比也用盡洪荒之力與工廠聯繫溝通這些重要的靈魂細節。

馬桶造型隨身碟已經夠特別,但當中最精緻,莫過於中間模擬水龍捲效果的漩渦線條了!
除此之外,馬桶隨身碟的掀蓋設計,也是源自於TOTO衛浴便座的自動啟動技術喔!

集比的精湛工藝連自動馬桶的溫水洗淨噴頭都忠實呈現。

「要讓馬桶晉升為廁所的一級藝術品。」

除了龍捲式洗淨,TOTO衛浴還有一項知名產品也和集比進行夢幻共演,以全新的樣貌展現在各位面前。

(截圖自:TOTO衛浴網站

那就是洗淨便坐磁鐵夾!

TOTO衛浴的溫水洗淨便座配有貼心的溫熱系統與熱風烘乾技術,冬天使用再也不怕屁股透心涼,如此體貼的產品來到集比,搖身一變,成為方便的磁鐵夾。
不論仿真的產品輪廓還是細膩印刷的小紙盒,這些都是原汁原味真實模擬TOTO衛浴的出貨包裝,把洗淨便坐磁鐵夾和TOTO衛浴官網照片放一起,根本如出一轍。

集比這次與TOTO衛浴攜手合作的產品每項都可愛到不行,連小編都好想要這個精緻到像縮小版馬桶的隨身碟當禮物!

對於集比來說,這回的合作也是一次新挑戰,有別於以往的車輛或是動物外型,TOTO馬桶特殊的立體造型以及龍捲紋路、掀蓋設計,甚至到紙盒的外觀印刷,考慮到客戶想要呈現的效果,以及工廠製作方的技術,經過溝通、評估及打樣確認,取得共同交集,最終才完美呈現這個自動馬桶造型隨身碟

如同TOTO衛浴把馬桶升格為廁所的藝術品,集比也致力於把大家的禮贈品變成藝術品,你也有什麼商品或是設計想製作嗎?歡迎聯繫集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