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好難!保證女友滿意的小禮物推薦

過完年假,轉眼間到了春暖花開的2月,又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雖然一年有13個情人節,但每個都不能馬虎呀,各位男朋友們,準備好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了嗎?還沒有頭緒的話先不要驚慌,讓小編推薦你幾個讓女朋友滿意的小禮物,想告白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啦,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花朵造型的客製化禮品

說起愛情與浪漫,花朵絕對是代表物之一,玫瑰更是炙手可熱的選擇,然而花朵會凋謝,永恆不渝的愛情需要更堅不可摧的東西來比擬,無論是玫瑰造型的金屬迴紋針,或是花朵造型的隨身碟項鍊,既實用又富有情侶間相愛的寓意,是不是相當優秀的禮品選擇呢?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巧克力造型的客製化禮品

除了花朵以外,經典不敗的告白聖品非巧克力莫屬啦,巧克力選項百百種,捨不得吃還有賞味期限該怎麼辦呢?讓巧克力造型的客製化禮品解決您的困擾!推薦您客製化巧克力造型悠遊卡還有巧克力造型隨身碟,告白送禮最佳選擇,千萬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三、愛心造型的客製化禮品

不用多說,愛心是最直接表達情感的造型之一,從高雅的水鑽心型婚禮隨身碟,到可愛的拿著愛心氣球的兔兔造型磁鐵,無論是Q版造型或是精緻水鑽,皆富含滿滿心意,相當適合情人節送禮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以上幾款男女皆適用的情人節禮物推薦給您,精緻實用又富含心意,然而所謂禮輕情意重,只要有心,無論什麼樣的禮物都能傳達您炙熱的感情與愛意,還有更多情人節禮物與客製化禮品在集比,歡迎到集比官網查詢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