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樣男女通殺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在這!!

214、314、520、77…相信在座各位對這些數字有一定的敏感度吧!沒錯,不同於許多默默就度過了的節日,這些數字正是我們每年經常「意識」到的情人節日期。不論是來自西洋的、中國文化的、商人炒作的、還是純粹想要熱鬧一下的…最大的宗旨就是要在那一天甜甜蜜蜜地度過。

至於怎麼度過,老實說,當然是因時、因地、因人而有不一樣的慶祝方式。小編只能憑著良心與調查數據跟大家分享推薦一下囉!

根據網路調查,網友們最常在情人節做的事情是—互送禮物。

別看送禮物說的輕巧,其實正是平時兩人相處觀察用心投入與否的「驗收時刻」呢!一個情人節禮物送得好能讓感情升溫;如果出了差錯!嗯…你知道的(呵呵呵

所以在這邊,就介紹5樣絕對不會變成地雷的禮物:

1 . 出國旅行

(Photo from Flickr: Master Octa , CC Licensed)

能放下手邊工作,和阿娜答一起出門遊玩有誰不愛咧?但是卡在手頭上的預算、老闆給不給假…等等外在因素(困難重重),所以不是想出發就出發的情人節計畫。不過也因為這樣,更顯得珍貴美好喔!

2 . 情侶造型隨身碟

(Photo from Xebe )

方便又實用性高的USB隨身碟搭配上可愛的中國娃娃造型,不僅是非常應景(七夕~)的情人節禮物。也有不少朋友會選擇在情人節時來個臉紅紅心怦怦跳的真情告白,這時,這款情侶款USB隨身碟就派上用場啦~預存感性到漫出來的影片,讓中國娃娃情侶隨身碟成為你倆之間的鵲橋吧!

3 . 香吻、擁抱、更進一步…

(Photo from Flickr: Giant Humanitarian Robot , CC Licensed)

矮由~你懂得!我就不再這裡多說啦(害羞(ノ∀`*)

4 . 3C用品

(Photo from Flickr: Chilanga Cement , CC Licensed)

智慧型手機、相機、電腦電玩,或是近來火紅的頭戴式裝置(VR)…主要是看你的阿娜答缺什麼、喜歡什麼。當然,送這些並不是要鼓勵他/她沉迷在遊戲裡,而是要兩人一起同樂一起玩喔!(不然就悲了…

5 . 房子、車子、空白支票、現金、信用卡…

(Photo from Flickr: Bo yu Chen , CC Licensed)

不要說喜歡這種取向的禮物很勢利、很現實(好啦,你硬要這麼覺得我也攔不住你)。當親愛的另一半給予更多的承諾、更大的保障,把他的生活、現在與未來跟你綁在一起,就快說:Yes, I do吧(燦笑

總之,不管送什麼,能讓對方感動,溫暖彼此的,就是個好的情人節禮物。無論是不是情人節,天天甜蜜真心相待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