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贈品神秘解惑Q&A,有一點很重要

  哪裡找企業禮品、贈品?通常你能看到這篇文章,表示你就有一定的網頁搜尋能力了,也具備解決一些簡單問題的能力。以下來看關於企業禮品問與答。

Q1:為什麼需要企業禮品?

能分成幾個:

  1. 對舊客戶、公司長期合作對象來說,企業禮品是一種貼心的回饋,舉例來說:當客戶至公司開會,會議結束後拿到印有公司Logo的USB隨身碟等小禮物,對公司形象有正面加分的效果。
  2. 對公司內的行銷來說,企業禮品能增加曝光機會,不管是宣傳公司產品,或是公司品牌都能有所助益。
  3. 對公司員工來說,公司的周邊,印有公司Logo或是公司形象明顯的企業禮品,能產生凝聚力。
  4. 對新開發的客人來說,企業禮品能讓其對該公司有好感。根據心理研究,因為社交的習性,一般人從他人手上拿到好處的時候,都會有回饋的意識。

Q2:企業禮品要給誰

普遍來說,企業禮品能依客戶等級有不同的區分,從VIP到普通一次性消費的客戶都有可能。

Q3:發送企業禮品的時機、時間?

根據企業禮品發送的目的,時間也有所不同,大多配合活動來推出。採購禮品的時間最長的通常在活動前一年,最短在兩到三個月前。

Q4:送什麼樣的企業禮品比較受人喜愛?

這題其實依自己來回答,試想今天是你,收到怎麼樣的企業禮品你會比較開心呢?如果無法憑空想出答案,可以試著比較,如:玩偶VS保溫杯?隨身碟VS筆記本?也可以依自己的產業的客群來選擇,基本上目前大多數的企業禮品都不脫離實用性。

_

還有什麼樣的問題都盡量詢問喔!需要企業禮品嗎?集比為專業的客製化禮品廠商,如有禮品規劃或其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合作。可來信至:sales@xebe.com,或進集比官網查看產品詢價。👉 集比客製化禮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