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白城堡、相伴天人菊,最貼近大自然的公關禮品-興仁國小木製旋轉隨身碟

大家還記得在小學的時光嗎?

還有印象學了哪些課程、校內有什麼活動嗎?

位在澎湖馬公的興仁國小,學校外觀宛若白色城堡,學生雖然不多,但每個孩子都充滿活力,除了校內課程與知識,他們其實也參與了不少社區營造、永續發展等實務學習。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這一段,座落於澎湖的興仁國小學與集比之間特別的緣分──

 

「最接近大自然的材質」

位在澎湖馬公的興仁國小,鄰近澎湖機場,其外觀就像一座白色小城堡一樣,
雖屬偏遠地區學校,但對於孩子們的教育內容與學習方式卻不受限於課本知識,反倒透過「動手學習」,來實踐社區發展與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

談起這次的合作,業務A說,興仁國小的木製隨身碟是用作為公關禮品發送用的,不過客製化禮品種類這麼多,為什麼會選擇木頭隨身碟呢?

原來在討論過程中,興仁國小的製作構想其實就已經相當明確,除了要以「實用」為導向,同時也偏好最接近大自然的材質,因此選定木頭隨身碟

不只外觀自然好看,同時也能夠過木質來提醒大家自然環境的重要。

 

360度象徵多元發展與學習」

仔細觀察照片的話,就會發現這個木頭隨身碟的款式有點不一樣!
興仁國小木質隨身碟的中心其實是可以「360度旋轉」,其所選擇的這個款式,不只造型特別,更有其意義。

隨身碟可以360度轉動,也代表著全方位發展與學習,就像興仁國小參與的「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計畫」,透過實際參與來達到更全面的學習體驗。

可以轉動還不夠,為了更「貼心」,這款木頭隨身碟甚至加裝鑰匙圈,再搭配無蓋設計,有了鑰匙圈,可以掛在筆袋或是包包便不怕弄丟;省去了隨身碟的帽蓋,同時就免去蓋子弄丟的麻煩,便利的設計讓人讚不絕口。

此外,這個款式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能「更完美搭配LOGO」,興仁國小木頭隨身碟的LOGO是菊花狀的,且以雷刻來呈現,容納面積也需要大一點,選擇了這個款式更能讓漂亮的菊花LOGO得以發揮。

 

「不論多遠都不是問題」

問起負責的業務,回想這個案子最感動的是什麼?
業務A告訴小編:「應該是來自老師的『感謝』吧」。

興仁國小座落在澎湖,交貨當然也要從台灣本島運送到澎湖,對於集比來說再正常不過的「運送到府」,看在興仁國小窗口的老師眼裡卻非常感動,覺得很感謝集比,願意將隨身碟配送到校,同時老師也不吝嗇地稱讚隨身碟做的很細緻,這樣的回饋讓集比也好感動。

業務A笑著說,只要有貨運可以送的地方,集比就會想辦法幫大家使命必達,不論多遠都不是問題。

遠到國外、近至離島,不管是什麼樣的公關禮品或是客製化禮品,都是大家寶貴的心意,集比都會努力為你製作!
你也想製作專屬的客製化贈品嗎?那就來聯絡集比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學校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更多 客製化禮品 都在官網

.

🤝想知道集比有跟哪些 企業合作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