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學了怎麼辦?疫情時代下的開學禮物一定要有這些!


(圖片來源:unsplash

2021年因為疫情狀況,讓大家的生活型態都有所改變,不單單只是飲食習慣或是娛樂方式,就連開學禮物、企業禮品甚至是商務禮品的內容物都有所影響。
眼看即將開學,除了書包、筆袋這些開學用品之外,防疫用品也準備好了嗎?

一、客製化口罩繩
因應疫情,政府規定,學校開學後師生全體「在校要全程配戴口罩」。
不管是老師或學生,口罩戴整天絕對會很不舒服!
口罩繩的作用在於減輕耳際的摩擦,而且可以自由調整,根據不同人的頭型調正出最適合自己的鬆緊。

也有不同材質可以選擇。

二、防疫組合包
這陣子開始變得熱門的防疫組合包,內容物可以自行挑選,不管是在校清潔或是搭車上下課都能隨身使用。

外袋也可以客製化印刷。

三、防疫噴霧筆
客製筆和酒精結合而成的「客製化酒精筆」也是從今年開始流行的防疫小物之一。
上班族用筆來按電梯,或是外出洽公帶著也安心。

在校園也人手自備一支,老師遇到要簽名的場合也相當方便又安全。

四、客製環保餐具
環保餐具在之前可能會被視為是沒什麼吸引力、沒什麼用處的禮品。
但隨著疫情變化,保持個人衛生也變成防疫的重點之一。
個人用的餐具當然有助於保護個人用餐的安全與衛生,不妨考慮一下。

五、客製化杯蓋
大家可以測試一下,裝一杯馬克杯的水,就這樣放在空氣中,等到一兩個小時之後,甚至是過一個晚上再回來看看杯子裡面會有什麼?

杯蓋的作用就是隔絕部分空氣中的髒污甚至是飛沫,比起什麼都不蓋的水杯,絕對是罩上杯蓋的水比較乾淨。

六、口罩收納夾
口罩收納夾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可以分成「暫時收納用」和「備份收納用」。
暫時收納就是在用餐飲食時拿下口罩的短暫收納,備份收納是用來存放備份口罩的收納夾。

不管是哪種在校園都很好用!

同場加映——2021企業禮品怎麼送?

👉2021企業公司也流行的防疫小物你都有了嗎?準備這些會更安心!

疫情時代難免都會有點擔心,但不管如何,勤洗手、多清潔準沒錯!
還有其他想做的防疫用品嗎?快來找集比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公司禮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

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更多 #客製化禮品 都在官網
🤝想知道集比有跟哪些 企業合作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