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商務禮品送什麼才好?要點秘訣速速報給你

聖誕節有聖誕禮物、過年有新年禮品,但有一種禮品,一年四季都能送?

那就是「商務禮品」!

對於身為行走在江湖多年的社會人士來說,商務禮品的重要性絕對超過聖誕禮物!

今天除了告訴你推薦的品項之外,也來說說挑選準則,以後再也不用煩惱商務禮品要送什麼了!

-「商務禮品」是什麼?

在討論送什麼比較好之前,先來談談什麼叫做「商務禮品」吧?

提及商務禮品,一般而言是指公司行號或是客戶間進行交流、拜訪或簽約洽談等場合所準備的禮品。

根據活動場合的不同,常見的會議禮品、紀念禮品等也包含在商務禮品中。

商務禮品一方面代表自己公司品牌與形象,一方面也包含對收禮者的重視,由此可知在選購與製作上的每一處都要慎重仔細才行!

-商務禮品的挑選/製作考量?

商務禮品雖然並不是只有商業人士才能贈送,但因為涉及公司或是客戶之間的合作,基本的品質跟設計還是要有,畢竟送出手的東西將會影響自己公司給人的第一印象!
以下提供給大家商務禮品注重的要點:

1.金屬質感最搶手!

只要是送禮,終究逃不過外型考驗!

金屬質感的禮物不但男女老少都合適,高級感更是滿分,不但能為自己公司的形象「鍍金」,收禮的對方也會因為禮物的高品味感到驚艷,印象加分。

2.美觀之外最好還要兼具實用!

商務禮品除了講究外型包裝,實用性也是常常被考慮的要素之一。

獎牌、獎盃或是花色漂亮的瓷盤的確很有份量,送出手大方、擺著又好看,但現代人普遍追求「小而輕巧」、「精緻實用」的面向,因此禮物的挑選會推薦日常生活都用的得到的小物品,而且若是送日常用品的話,每使用一次,就會想起公司一次!

3.3C周邊商品較符合潮流趨勢

禮品要因應人事時地物,現代人不管是什麼行業類別基本都脫離不了3C產品,因此3C相關的禮品通常實用又符合需求,,甚至能給人一種公司是跟得上朝代、日日進步的良好印象。

4.千萬不要忘記公司LOGO

商務禮品和名片有異曲同工之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收禮者在瞬間留下好印象,才有助於後續的合作或是關係維持。

因此公司名稱或是商標LOGO都不能忘記,最好是將其直接雷射印刷在禮品上。

不然收禮者如果看不到商標或是把外包裝扔掉,時間久了就記不住當初的企業行號,對自家公司來說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商務禮品的價值也會少很多。

若能好好結合上述要點,相信往後商務禮品的挑選與製作絕對難不倒各位!

但如果看到這裡還是沒有頭緒也沒關係,可以參考集比的商務禮品推薦品項!

現在常出現的熱門品項有無線充電盤,造型款行動電源,還有最近開始流行、結合無線充電功能的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等等,都是輕巧便利又實用的禮品選擇,不但都可以提供LOGO印刷,搭配金屬質感,就會是符合流行趨勢的3C周邊商品!

尤其無線充電盤不但新穎特別,更是近年來常被提及的話題商品。

金屬款行李吊牌也是選項之一,輕薄有型,還能當成背包掛飾使用,現在國外旅行日益繁盛,對於收禮者而言,也是一樣好禮物。

能夠雷刻的金屬行李吊牌。

還有其他想客製化的商務禮品嗎?都歡迎找集比!

集比客製化禮品可以提供您專業又仔細的建議與服務。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