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除了搥背券以外還能送媽媽什麼呢?

即將迎來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屬於媽媽的節日,為了體貼與感謝辛勞為家庭付出的媽媽,全世界一起普天同慶,而您知道嗎?母親節的由來雖然眾多紛紜,許多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但無論由來為何,我們想要感謝媽媽的心都是一樣的,那麼該如何傳遞我們對媽媽的愛與感謝,並挑選完美的母親節禮物呢?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關於母親節由來較眾所皆知的是源自於美國的1905年,正逢第一次世界大戰,一名叫安娜的女孩為了紀念自己的媽媽,以及在戰中喪失兒子與丈夫的妻子及母親偉大而堅強的情操,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夠肯定媽媽的付出和貢獻,並心懷感激,因此致力於將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設為法定節日,為了感謝全天下的母親為社會與家庭的無私奉獻。

康乃馨是代表母親節的花,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安娜以白色的康乃馨象徵母愛真誠寬廣,花瓣向中心包覆的樣子就如同母親環抱孩子一般溫馨,學名為「香石竹」的康乃馨顏色也相當多元,花語代表的意義更是廣泛,無論是對母親的思念或是祝福身體健康,都能找到相對印顏色的花朵,千萬不要覺得送花不實用,儀式感與充滿感謝的心意,永遠可以感動自己的媽媽呀!

(圖片來源:Unsplash)

說到實用又方便的禮物絕對是能減輕媽媽負擔的家電用品啦,這麼多的家事除了主動幫忙分工外,增加效率和實用性的客製化小家電絕對是每個家庭必備呀,推薦給您家用多功能早餐機,在早上紛亂與朦朧的時候快速的製作出美味的餐點,讓不會廚藝的您也能為媽媽準備好吃又豐盛的早餐呀,或是一台優秀的肩頸按摩機,為媽媽馬殺雞,在家裡就能享有專業級的手、頭、肩深度按摩,讓媽媽「鬆」一下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無論是甚麼樣的禮物當然心意是最重要的,不用昂貴的大禮或是豐盛的佳餚,即使是一個擁抱和一句謝謝一定都能表達出您滿滿的感謝與溫情,世界上願意為自己無私付出的可能只有自己的父母了,所以當然不只是母親節,平常就要多多分擔母親的辛勞,給與最愛的媽媽支持與愛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