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的英文怎麼說?

近期開始流行一些以羊毛氈為材料製作的手作DIY,例如像針氈的小毛絨娃娃或是羊毛氈飲料提袋等,那麼你知道羊毛氈或是針氈的英文怎麼說嗎?😆

集比小學堂開課啦,一起來認識針氈是什麼吧!

(圖片來源:unsplush)

「氈」是將動物的毛透過擠壓、針戳等方式而變成布料的過程,而英文的說法是”Felt”,而”Felting“是製氈過程的說法,比較常見的是將羊毛”Wool”以針氈”Needle fetling“的方式,反覆用針戳刺而製成毛料或毛製品。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所以羊毛氈的英文是”wool felt”,是布料的一個種類,您學會了嗎!

當然除了DIY玩具之外,羊毛氈可以廣泛的運用在製作各種物品上,例如客製化杯墊客製化卡套哦,只要有毛料的地方都可以用羊毛氈替代,是非常實用又溫暖的材質呢!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