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微解封」,你更要注意的防疫小物清單!

目前三級警戒尚未正式解除,但政府逐步放寬部分限制,大家稱之為「微解封」,然而其實不管是不是「微解封」,個人防疫措施都還是做好!
早前記者會擬於7月12日解除三級警戒,後雖再度延長至7月26日,但不少網友表示 「路上的行人已經開始變多」、「捷運人好多」,病例數逐漸下降但大家外出的比例也變多了,由此可見個人防疫措施仍然不能馬虎!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幾個防疫用品,讓你外出通勤可以更加安心。

一、口罩減壓繩
口罩減壓小物算次最近才開始流行的防疫小物!
不但可以當成穿搭配件,還能舒緩整天戴著口罩的不適感。

根據不同樣式與部位有「口罩減壓帶」、「口罩減壓繩」等,還有耳朵用的「口罩減壓套」。
如果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話,集比也有客製化口罩減壓繩,根據需求,可以有自己的造型喔!

草莓造型的客製口罩減壓繩

二、酒精筆
2021年最推薦的防疫商品前三名之一就是酒精筆了。

不得已外出洽公或是回家按電梯等都能派上用場,且還有多種功能可以運用,裝的酒精也剛剛好,體積小也不會太佔包包的空間。

不想直接碰到電梯按鍵的話可以用酒精筆代替。
相當推薦給公司行號當作員工禮品,畢竟這大概是對上班族來說最實用的防疫商品。

三、環保餐具

目前全台並非都開放餐飲內用,但不管之後開不開放,環保餐具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起來!

 

就算不在店家內用餐點,把放在公用區的餐具帶回來用餐仍然是一種風險,使用自己的餐具才是安全的。

環保吸管

跟環保餐具是一樣的道理,外面提供的吸管,經過手傳或是自取,就毀產生接觸風險,就算有包塑膠套還是會有點擔心。
因此使用自己的吸管還是比較保險!

杯蓋

這個看似沒什麼特點的生活小物其實也推薦大家準備起來。

以前可能是防止灰塵微粒跑進水杯,但現在疫情升溫,在辦公室或是居家使用,多少可以降低一點飛沫風險。

六、拋棄式手套
考慮到之後恢復正常上班上課的話,交通工具的人潮絕對會變多,想減少經由手部接觸的感染風險,除了勤洗手、不摸口鼻眼等,酒精跟手套還是準備起來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經歷過之前確診數破百甚至是更多的高峰期,相信大家都還是基本的防疫常識,不管是否解封,防疫措施都還是要繼續實行,才是真正的防疫之道。

想了解更多客製化防疫用品?歡迎來電或是瀏覽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製作客製化商品的專業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贈品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